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清源辟谷助力第二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19-08-26 12: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伊春九峰山养心谷首届清源辟谷养生文化节圆满闭幕

--9人集体辟谷28天世界纪录挑战成功

8月18日,随着9名辟谷挑战者依次走出玻璃房顺利出谷,由清源辟谷举办的集体辟谷28天挑战世界纪录宣告成功。

与会嘉宾:

伊春市金林区委书记:岳洪明

九峰山养心谷景区董事长:王常伟

清源辟谷创始人、董事长:李威

清源辟谷董事、CEO:朱永刚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会长、医联体全国专家委员会主任:韩禔博士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主任委员:徐镇

北京大学养生文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夏锦明博士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养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胡孝荣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养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王有江

《发现之旅》频道精彩视界栏目总制片人:徐海菊

黑龙江省林都律师事务所:李树满

黑龙江淮诩科技董事长:盛义明

喃雅国际瑜伽东方舞学校校长:杨喃喃

9+11+99位集体辟谷挑战者和同修们

CCTV发现之旅、新浪、网易、搜狐、腾讯、今日头条、伊春市电视台、伊春日报等各主流媒体、新闻媒体(该活动吸引了超百万粉丝关注)

现场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徐镇开锁启封,9位挑战者在热烈掌声中出谷,他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讲述了辟谷28天的心得和感悟,有3位继续辟谷35天。

韩褆博士代表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联体张大宁、唐家宜、李佃贵国医大师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宣布:活动真实、合法、有效,集体辟谷28天挑战世界纪录成功!成立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辟谷专业委员会,任李威为主任。授予李威中国辟谷养生之翘首称号,授予九峰山养心谷人类史上首次集体辟谷挑战世界纪录活动诞生地称号。并赞誉,清源辟谷打造中国最干净、最舒适的科学辟谷养生之法。

李威表示,辟谷是中华民族祖先创造出来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并逐渐形成文化,它以养生调病、全面提升人体精气神为主,所能达到的排毒减肥,消除和调理人体不良症状的作用和效果正在被现代医学所证实。相信在未来,辟谷一定会代替部分医学手段,成为现代医学的补充。

胡孝荣表示,我们对挑战者在同一医院、同一医生、同一设备检查数据分析发现,血糖、血压均维持正常值,无低血压症状,大小便有明显排毒反应,体重明显降低,最高14kg,胆固醇降低,甘油酸酯达到双向调节效果。肝功、肾功、电解质等近30项指标在正常值,B超显示脂肪肝有减轻或消失,胰腺异常消失,尿结晶消失…从数据分析,辟谷没有对脏器造成损伤,没有产生副作用,对代谢指标调理非常有效。

李树满律师说,清源辟谷是有资质、有实践、有知识产权保护的合法企业。

大会一致结论:辟谷具有科学理论依据,是在实践中总结出来的规律,是非药物疗法的最好呈现,它激发人体自愈功能,实现不药而愈,这是全人类的福祉。

清源辟谷为全世界提供了一份精准的人体指标实践数据,这将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倡导绿色、自然、和谐的非药物疗法,继续秉持“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的理念,践行人类终极养生智慧,让中华民族祖先智慧的光芒,福佑生命健康,惠及子孙后代,弘扬国学文化,助力复兴中华,将辟谷养生推广全国,推向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旅游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