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喜讯|梦网科技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云通信服务商和网络营销服务商两项殊荣

 2019-08-26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6日-27日,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智慧零售 数字商业”为主题,汇集了各行业嘉宾共同探讨在当前经济新形势下,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商业模式促进零售行业的智慧化发展,同时加强产业链上下游、软硬件各环节的整合协同。在企业云通信领域,梦网科技凭借其多年来的通信能力建设以及在通信产品上的研发和维护,在本次大会上斩获了“最具影响力云通信服务商”和“最具影响力网络营销服务商”两项大奖!

据悉,本次大会同期设有互联网高峰论坛、新零售峰会、金融科技峰会、大数据峰会、5G移动通信峰会等数十个峰会论坛以及互联网创新大奖年度盛典、展览展示等多项活动。作为一场商界和科技届的盛会,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经历届多次举办,吸引了包括阿里、百度、腾讯、亚马逊、谷歌、中兴等在内的超过900+家知名互联网巨头和独角兽企业参与。

行业深耕,梦网构建云通信服务生态

云通信是在传统通信的基础上,通过云计算等技术的加持而衍生出来的通信新业态,主要应用于企业移动通信领域。艾瑞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企业通信服务早期以短信、语音和呼叫中心为主,公有云服务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促使市场边界拓展至各类型客户群体,产品形态向IM、实时音视频和云客服等延伸。

梦网科技多年来深耕云通信行业,通过与运营商侧的紧密合作,服务了数十万家大中型企业,同时拥有超过员工数一半以上的研发团队,整合了包括平台、技术、资源和成本等方面的各项优势,聚合了各种通信能力,构建了“IM云、视讯云、物联云、可信云”四位一体的云通信服务生态。当前,梦网云通信的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互联网、金融、商业连锁以及政企公共事业等领域,服务了数十万家客户,帮助各企事业单位强化其通信能力建设,实现与用户沟通的价值。

富信,全面布局5G通信新格局

近年,随着我国传统企业的数字化、信息化转型加速,在通信成为实现企业内外部沟通的刚需之外,如何实现通信的场景化赋能,提升增值服务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市场对于通信功能的新要求。因此,搭乘着大数据、AI、物联网等高新技术的快车,各云通信企业也在不断整合资源,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努力提升自身的市场占有率

5G已来,梦网布局全场景通信能力建设,梦网富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跨终端通过网络快速传递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信息,不仅展现形式丰富多样,而且具有15.8亿终端用户的超强触达,能够实现5秒必达的信息高速传播和永久留存。除此之外,富信应用场景丰富,从品牌营销到会员关怀,新品推介到金融理财,在金融、零售、物流、汽车、电商等各行业均能实现高效应用。

本次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授予梦网的两项荣誉是对梦网多年来对云通信行业作出的贡献和梦网富信巨大市场应用价值的肯定。未来,梦网将继续在企业云通信领域开展深入地研发、建设、维护和服务,提升技术水平、完善平台功能、优化产品组合,实现通信赋能企业和社会发展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通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