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转转二手手机协助消费者脱去交易“水分”

 2019-08-27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国内手机的各种新功能、新技术让人目不暇接,新机市场的话题度仍旧活跃。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发展和消费升级速度的不断加快,消费者对二手手机交易的认可度和接受度逐步提高,二手手机的流转正在变得越来越普及。其中,吸引大量用户的转转平台,以完善的标准化服务,在市场上逐步建立了核心竞争力。

转转二手手机协助消费者脱去交易“水分”

在二手手机交易这个乱象频发的市场中,人们对二手手机交易的信任逐渐缺失。作为受腾讯投资并大力扶持的转转,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有标准可循、有制度可靠的二手手机市场生态。为此,转转和富士康达成合作,通过邮寄质检、督导指导、指派专人质检等方式,在全行业率先推出二手手机的验机服务,不断将国内二手手机的质检流程进行标准化。

依托质检体系,转转打破了二手手机质量难以界定的非标属性,使每一件二手手机都可以被规范评估,使买卖双方都能看到二手手机的真实情况,消除了以往利用二手交易信息不对称赚取差价的现象,在透明化的交易过程中,消费者权益得到进一步保障。

转转二手手机协助消费者脱去交易“水分”

转转通过制定质检标准和推出质保服务,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在质量检测和保障交易双方权益上的优势,在推进交易环节顺利进行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其所带来的价值无疑是巨大的。可以预见,转转在二手手机交易中打造的C2B2C服务模式,将逐渐协助消费者脱去二手手机交易中的“水分”,不仅达到规范二手手机市场的目的,同时也为行业更好地释放了二手手机的交易增长潜力。

独善其身之后,转转开始着眼于行业的整体发展,通过将自身能力对外开放,在行业生态以及更多品类上,以服务提供商的定位,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加强对行业的整合力度,建立更加良性的生态环境。转转的畅想是,未来的二手手机交易是一个整合全生态的价值流转链条,转转将推动行业进入发展新高地。

在马太效应愈加凸显的二手行业,用户和流量等资源逐步向头部玩家聚拢。未来,转转在二手手机这个竞争日趋激烈的赛道上,将承担更多职能,以保障和促进二手交易为根本目标,在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转转
二手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