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东CIO走进“准独角兽”云徙 点赞“云上迁徙、智在必行”

 2019-08-28 09: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云上迁徙 智在必行”广东CIO走进云徙主题沙龙活动在云徙广州总部如期举行。本次主题沙龙活动吸引了来自各行业、30多位企业管理者、CIO、CMO、专家学者,通过融合参观、体验、互动等多种形式,围绕中台、数字营销、数字化转型等热门话题,共同探讨云智能时代下,企业中台及中台之上数字营销的新势态、新发展、新动向。

数字时代,向云上迁徙,构建符合企业自身发展的中台架构和平台之上的数字营销能力,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之所往。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人云徙CEO云龙,也是一名从业二十余年的企服老兵。活动伊始,云龙向嘉宾如数家珍地讲述企业数字化转型一路从企业管理领域、工业大数据领域再到数字营销领域。云徙如何在短短三年间,基于互联网的业务架构的数字中台,实现全链路的数字营销体系,助力企业获得可持续的商业成功。

广东财经大学李征坤教授交流时谈到,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时,不仅要技术创新,还要营销创新。数字管理、生产制造、数字营销将成为数字企业的三个重要组成部分。

其实,云徙科技一直专注于中台及中台之上数字营销领域前沿技术研究与创新。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国内约有百余家大型头部企业正在尝试建设企业中台,中台的爆发式发展将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带来不可估量的变革与影响。

云徙以阿里中间件及大数据为基础,以业务和数据双中台为核心技术,开发构建了四个面向企业全域运营的应用,包括全域会员i-CDP、营销智能i-Marketing、全渠道销售i-Commerce和智能服务i-Service及衍生数据运营服务,形成以业务增长为内驱力的“技术+业务+运营”数字化解决方案。而云徙在中台及数字营销领域的研究与实战积累,成功服务国内4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及业务增长,同时也是国内最早实践中台架构、最值得信赖的数字化服务厂商。

云徙首席架构师觉远讲到,建立中台化架构,赋予组织轻量化的快速迭代能力,可以将业务服务化,从而支撑业务快速变化和创新。最后,针对消费品行业,云徙科技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北山向嘉宾描绘了如何构建新零售时代,以消费品为中心的数字营销体系。

本次活动在融洽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结束。“云上迁徙 智在必行”系列活动旨在成为与各行业分享与探讨数字化升级下最新行业成果和最佳“迁徙”路径的前沿阵地。秋水也表示,未来,还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并邀请企业管理者参与其中,云徙始终与转型者同呼吸,与时代保持同步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营销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 商家们的“疗效”焦虑,巨量引擎、阿里妈妈、腾讯广告们都在怎么满足?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有人的地方就有营销。虽然这是一门永不褪色的“生意”,但在增量见顶、红利消失的互联网,数字营销变得越来越听不见“水响”。就连在号称“史上最卷”的今年618,同台竞技的各大数字营销服务商都在强调自己的“不浪费广告费”的能力,但从平台整体的成绩来看,只能用黯然失色形容。「星图数据」显

    标签:
    数字营销
  • 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数字新时代,美好新未来,本次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视界联动小冰华南区运营中心为主办单位,一方教育、复泰衡大、尚联网络、广州尔玛文化、视界通为承办单位,集结了众多商业领袖、政界领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x蝉妈妈数字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刘润沈帅波等大咖出席分享

    4月28日,诺特兰德独家冠名的蝉大师X蝉妈妈2023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暨第二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大会以“数字窥见未来”为主题,设置了VIP闭门先享会、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数字云上午餐会、数字创新品牌展、颁奖盛典、交流晚宴六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宣布品牌升级:数字营销助力中国企业增长

    数字化营销的热潮,在国内方兴未艾。在科技创新和新文化、新消费的多重驱动下,各个行业都在尝试突破传统发展模式,借助数字化的力量拓宽渠道、寻找增量。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数字营销服务的平台,蝉大师经过多年的打磨和沉淀,近日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推出数字营销服务矩阵,旗下产品也以新Logo、新定位、新名称等全新

    标签:
    数字营销
  • 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11月20日下午,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7支参赛队伍通过竞赛,最终,常熟理工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本科组)

    标签:
    数字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