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GIEC2019开幕 盟主直播CEO裴勇畅谈新经济下企业破解之法

 2019-08-28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6日,主题为"智慧零售 数字商业"的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GIEC2019吸引到百度、腾讯、阿里巴巴、谷歌、Wish、慧聪集团、中兴、完美世界、本来生活、北汽新能源、前程无忧、乂学教育等企业参与,政商学界精英超过6000人共聚GIEC2019,深入分析互联网热点,展望2020年互联网经济新趋势,共同寻求中国与全球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动力。

作为GIEC官方直播指定合作伙伴,商业直播领军企业盟主直播CEO裴勇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并在当天举行的社交电商峰会上就当前电商新形势下,盟主直播助力企业实现营销增长的新思路进行了深度解读。

电商新形势下 企业如何破冰与创新

裴勇认为电商新经济的“新”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新技术的应用:直播、社群等营销方式的应用,可以更好的帮助企业挖掘商业潜力、提升企业影响力;二是新的模式,如社交电商、无人零售等商业模式的创新,已经对电商企业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裴勇以做企业直播营销服务的盟主直播为例,阐述了盟主直播在新技术、新模式层面对企业的影响。

对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而言,营销推广面临几大难题:1、没有好的传播方式,广告投放太贵,图文传播转化率又太低;2、效率低、成本高,流量红利已经褪去,获客成本日渐攀升;3、即时成交难,消费冲动无法即时转变为消费行动;4、客户数据无法获取,传统的营销手段无法获知客户数据,从而无法针对性刺激潜在客户。

为了解决中小企业的营销困境,盟主直播的研发团队基于直播服务开发了多达近百项营销功能,覆盖了直播前、直播中、直播后整个全链路营销管理的企业服务,并且针对不同行业和应用场景开发了不同的直播营销功能。通过视频互动直播+社交关系邀约引流+行为大数据分析+基于产品、内容和服务的商务社交关系,建立属于商家自己的盟友圈,让每一个使用盟主的中小企业的营销变得更加简单。

裴勇认为:盟主直播从本质来说,就是直播公众号+社交电商工具这样一个平台,为数以万千的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营销推广解决方案。

当然,盟主直播也走过弯路:一味追求模式的完美而忽略了客户的体验,忽视了小白客户对专业技术操作的盲点,从而导致一年的技术投入近乎白费。

基础的客户体验很重要,要把专业技术小白化——这是盟主直播在创新路上“交的学费”,也是现在“补的功课”。

咨询络绎不绝 直播成企业营销“刚需”

会场内唇枪舌剑,展厅外也热闹非凡。在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展会现场,盟主直播的鲜红色也成为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流量红利消失的当下,盟主直播的创新营销方式也吸引了众多展商和企业前来洽谈咨询。

被大片的红色宣传展示牌包围的盟主直播展位,不少客户驻足咨询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GIEC2019邀请了上百位知名互联网及独角兽企业大咖进行现场分享,同期举办10+数字经济及社交电商主题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社交电商峰会、大数据峰会、人工智能峰会、跨境电商峰会、金融科技峰会、互联网投资峰会、互联网经济大奖年度盛典、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等多项活动,80+席展位搭建品牌展示与商务交流的桥梁,有多达10000人相聚到这场商业和科技的盛宴中。

盟主直播CEO裴勇亲临现场讲解

盟主直播于2016年11月成立,是国内少数几家真正拥有核心底层技术的企业级直播平台,研发总投入累计近亿元,构建了全球领先的广电级富流媒体直播云架构设计,1000多个节点遍布全球,拥有全球化的快速部署与服务能力,累计直播早超过100万场。自成立以来,就始终秉持“让营销更简单”的使命,以专业级直播技术为基础,为企业打造社群化和自媒体化营销平台。打造直播策划支持、现场技术服务、引流促活、多媒体平台分发、数据统计分析的全链路整合营销运营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