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火炬·德清雷甸科技园举办关于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的座谈会

 2019-08-28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9日下午,火炬·德清雷甸科技园联合德清县雷甸镇团委特此召开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的对策建议”课题座谈会。德清县雷甸镇团委书记金祥、12家德清县被评为示范性团组织参与本次座谈会。

根据团市委“团情大调研、团建大提升”专项调研活动安排,围绕示范型团组织创建及“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的对策建议”课题这两项重点工作,德清·雷甸科技园联合德清县雷甸镇团委特此召开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的对策建议”课题座谈会,听取德清县雷甸镇各团支部负责人意见建议,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摸清共青团开展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的现状,找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依据。

座谈会上,德清县雷甸镇团委主任根据团市委指示,对本次专项调研活动主题“团情大调研、团建大提升”进行了详细讲解。12家德清县示范性团组织代表皆联合其团支部的实际情况讲述了创建以来的特色工作,在目前团工作遇到的问题及挑战以及本支部青少年群体思想道德水平、共青团开展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的现状、方式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德清县雷甸镇团支部书记朱烽针对雷甸科技园的总体情况,通过四个方面“增强团员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夯实基础工作,完善管理机制响;应上级号召,提升自身水平;明确服务理念,注重文化养成”打造创新型团支部。

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科技园青年创业就业情况的现状,并听取德清县雷甸镇各团支部负责人意见、建议,找准科技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充分发挥雷甸科技园团支部的青少年综合服务职能,引领青年创业思想,加强促进青年创业培训,提升青年创业能力,为促进青年创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青年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