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配备创意环形闪光灯 魅族年度旗舰16s Pro京东率先开抢

 2019-08-29 18: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28日14:30,魅族在珠海大剧院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魅族最新的旗舰级产品魅族16s Pro,从型号上就不难看出,这是魅族16s的升级版,而且从配置到外观设计,再到Flyme 8系统创新上,魅族16s Pro都是当之无愧的年度旗舰。目前魅族16s Pro的售价分为2699元、2999元和3299元,分别对应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三个版本,在发布会之后17:00就开始在京东正式接受预定,并将于8月31日10:00正式在京东首发销售。

魅族16s Pro和魅族16s一样,屏幕采用6.2英寸分辨率为2232×1080的Super 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1.53%,而且基于魅族“极边全面屏”的设计理念,没有刘海屏,没有水滴屏也没有挖空屏,上下左右都采用极窄的边框设计,视觉上也非常抓人眼球。此外该机也采用后置三摄像头的设计,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长焦+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并将闪光灯变为环形放置于摄像头周围;另外前置镜头则采用2000万像素的镜头。

核心配置方面,魅族16s Pro升级为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并最高支持8GB+256GB的内存组合,全系标配UFS3.0闪存,性能上更加强劲。电池方面,魅族16s Pro内置了3600mAh的锂离子电池。此外,魅族16s Pro还采用了最新的Flyme 8系统,拥有小窗模式、游戏模式、超级夜景、奇妙AR等等创新且体验出众的创新功能,这也是目前Flyme系统中一次最重要的升级。

魅族16s Pro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白色物语、黑之谧镜、暮光森林和梦幻独角兽等全新配色。

作为国内线上手机份额第一的电商平台,京东与魅族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魅族16s Pro选择在京东进行首发也是毫无悬念的,凭借着京东早已名声在外的极速物流、优质售后服务和其他特色增值服务,尤其是京东和魅族官方合作“魅族原厂服务”也正式上线。可以说京东早经成为了手机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无论是帮助销量增长,还是提升用户口碑美誉度等方面,京东无疑都是国内电商平台中最强力的援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魅族1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