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苏宁数码开学季新装备,教你轻松get余文乐同款耳机

 2019-09-03 09: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9月,全国高校如期开学,开学典礼、新生军训、社团活动有序进行,00后新生在慢慢熟悉大学校园的同时,对于新学期新装备的需求也在增加,手机、电脑、耳机、平板等电子新装备热销。

在开学季新装备中,苹果品牌深受学生党喜爱。其中,苹果Airpods二代新品无线耳机,在苏宁易购入耳式耳机趋势排行榜中位列第一,用户趋势指数满格,可以说是耳机品类中的人气TOP冠军。

与此同时,苏宁门店苹果电脑、苹果手表、苹果旗下Beats耳机人气爆棚。据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9月7日,大一新生凭借相关资质购买部分苹果产品可享受双重权益,一方面可获得开学季的价格优惠,更可获得价值1688元的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一副。

耳机榜单中排名第二的是百元价位的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由此可见,性价比仍是开学季学生消费人群关注的焦点。为了满足学生党开学买新机的需求,苏宁智能数码给足学生权益,大牌耳机分期免息时长高达12期,圈粉无数。

尤其是运动达人余文乐代言的BOSE品牌,2019年新款BOSE 700无线消噪耳机参与12期免息,2999元的价格月付250元左右即可拥有爱豆同款音乐装备;此外,近一周人气爆款BOSE QC30无线耳机月付低至183元的开学季优惠价,带动销量增长33%。

如今,耳机已经成为00后大一新生开学必备的新装备,BOSE、森海塞尔、索尼、JBL等大牌耳机纷纷降至学生价,除此之外,还有耳机新品0元试用活动不定期进行,新学期学生新装备来苏宁数码一站式购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