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2022-02-09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 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 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1、外观和佩戴

南卡Lite pro2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外观一眼看去就感觉到非常好的质感,简单无需过多渲染的设计就是最简单耐看的设计风格。半入耳的设计,单耳重量仅有3.8g,再加以人体工学设计,最大力度的减轻了长时间佩戴的疲劳感,使得长时间佩戴也完全没压力。

漫步者lollipods plus的外观材质选择了磨砂的材质,手感顺滑干爽。整体的风格一贯上一代的风格没有太多的改变。也还是半入耳式的设计,单耳重量为4.2g,比南卡Lite pro2重上一丢丢。半入耳式的设计一样有着轻松干练的佩戴舒适度。

2、音质体验

在试听音质的时候,南卡Lite pro2给了我很大的惊喜,我已经听过了许多许多的蓝牙耳机,南卡Lite pro2的音质体验能达到非常出色的水平。在低音的下潜中非常稳而且不会导致声音过闷,仍然保持着沉而清的表现。特别在整体的音乐表现上有着很宽阔的声场和环绕音,乐器的击打就像敲击在心灵上。

而漫步者lollipods plus的表现仍然出色,三频的均衡、稳定的音频曲线感受,歌声人声清晰且足够温暖,日常的听各种曲风都是丝毫没有压力的,整体的表现是达到该价位的水平的。

3、延迟和游戏体验

南卡Lite pro2在游戏体验方面下足了很大的功夫,切换至游戏模式后游戏体验会有非常大的提升。特别是在延迟上突破到了电竞赛事级别的60ms低延迟,游戏中声音画面都完全保持着一致。且还带有全景游戏空间音效,实际的射击类游戏体验非常好。

漫步者lollipods plus在游戏体验感上也是非常注重的,它对延迟感的降低,也是技术上的一个新的突破,能够做到最快80mS,也是非常的优秀了,带着它玩游戏的时候,更多的是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总体上南卡Lite pro2的音质实力非常的出彩,而漫步者lollipods plus也同样出色。不过在游戏方面南卡Lite pro2不愧是作为英雄联盟手游推荐耳机,在实际的游戏体验中或者连接的稳定性都完全达到了千元耳机的水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