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携手殷晓雨,兰士顿为运动耳机赛道带来更多可能

 2024-03-27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3年出生的殷晓雨是个地道的东北姑娘。2009年,晓雨被广东省田径队选中,开始专项训练800米和1500米。从辽宁到广东,奔波2900公里,殷晓雨走过大半个中国,她的体育梦也在广州开始生根发芽,18岁的她期待着参加比赛,走出广东省,走向中国,甚至走向世界。

2010年,广东省运会刚结束,为了以后的比赛备战,殷晓雨没有充分休息便开始了后续的训练。上天似乎对她开了一个玩笑,随即而来的膝盖半月板撕裂让这个离家千里的小女孩遭到了无比沉重的打击。任凭伤愈后的殷晓雨如何努力,但仍无法达到巅峰状态,23岁,殷晓雨只能从省队退役,成为了梅州嘉应大学的一名大学生。 “既然不能冲刺800米和1500米,那就开始训练半程马拉松吧。”她每天仍然保持着跑步训练,她依旧怀揣梦想。3月17日,在2024年惠州马拉松上,殷晓雨获得了她人生中的第105个“半马冠军”。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马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谈及合作的原因,双方认为最大的撮合因素在于双方对倡导大众运动者“健康运动”理念的一致。兰士顿凭借近20年在音频领域的深耕,自2024年起正式进军运动耳机赛道,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适用在跑步、越野、游泳、骑行等运动场景下的耳机产品。让更多专业爱好者和大众爱好者更了解开放式健康听音方式,帮助养成他们健康运动习惯。同时,兰士顿也将继续聚焦运动音频创新,致力于提升用户运动音频体验,激发更多消费者的运动参与热情。

目前兰士顿推出的新品运动耳机AirFit深受用户喜爱。其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跑步、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好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除了殷晓雨的加持,兰士顿还积极探索运动领域新发展!深入参与全国马拉松及越野跑赛事,让兰士顿运动耳机能够更直接的接触到用户,倾听他们的使用体验及对产品的优化建议。联合粉丝开展户外运动主题活动,让更多用户养成健康运动、热爱运动的习惯。未来兰士顿将通过与半马女神殷晓雨的深度持续合作,持续为品牌发展赋能,不断提升自己的音频技术与创新以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运动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OE MIX 开启预售即刻售罄,音频创新力作引爆市场期待

    2024年2月,南卡OEMIX开放式蓝牙耳机销售盛况空前火热,供不应求,只能无奈宣告断货,正式进入预售状态,这一火爆销售局面有力印证了南卡品牌在音频技术创新及市场前瞻需求把控上的卓越实力。南卡OEMIX开放式蓝牙耳机自其正式发布上市以来,在市场上的反响异常热烈。在短短几个月的销售周期内,凭借其融合前

    标签:
    蓝牙耳机
  • 南卡宣布停产传统蓝牙耳机,全面革新更健康的听音方式!

    今年2月份,耳机领域发生了一个重大消息,那就是南卡宣布停产传统蓝牙耳机。这条消息在南卡品牌发表了之后,瞬间吸引了总多耳机领域爱好者和专家的关注,激发出极高的讨论度,不少专家纷纷做出自己的看法和对耳机领域未来的发展看法。南卡自从2012年成立的时候,就将很大一部分的重心放在开放式声学上面,一直致力于以

    标签:
    蓝牙耳机
  • 从刚需到普及,未来智能会议耳机做透办公会议场景

    在面向消费者的人工智能创业赛道,如何满足用户需求,并为用户惊喜,是众多创业者正在艰难探索的课题。人工智能硬件创业公司未来智能的iFLYBUDS系列会议耳机不但解决了这一课题,实现了商业闭环,还与用户建立了极为紧密的关系,成为用户提高工作效率不可缺少的生产力工具。解决痛点,让用户离不开芝麻糊(化名)是

    标签:
    蓝牙耳机
  • 百元开放式耳机“卷”出新高度,南卡OE Mix革新之作:好轻、好听!

    在这个信息时代,技术创新的每一步都充满了无限可能和激动人心的期待。今日,南卡品牌即将在12月19日带来一场震撼的首演,展示其划时代的产品——南卡OEMIX。这款耳机不仅开启了全新的耳机篇章,而且标志着我们音乐体验的彻底革新。南卡OEMIX的推出,不仅凸显了南卡作为行业先锋的品牌实力,更是其对音频领域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推荐|圣吉尼专业级骨传导耳机,配置拉满,佩戴舒适无感

    许多人都喜欢在运动时佩戴耳机,听音乐是对抗运动枯燥的绝妙方式。作为一个运动达人+音乐发烧友,我用过的耳机产品从几十到几百、几千的价格,从国产到进口品牌…但是最终,我还是看中了SENGIRNY圣吉尼的专业级骨传导耳机。天生实力派-SENGIRNY圣吉尼SENGIRNY圣吉尼,是成立于1947年欧洲音乐

    标签:
    运动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