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运动耳机推荐|圣吉尼专业级骨传导耳机,配置拉满,佩戴舒适无感

 2023-11-30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ord_4221_66e22db5b460df4087ecb6980d3b5142

许多人都喜欢在运动时佩戴耳机,听音乐是对抗运动枯燥的绝妙方式。作为一个运动达人+音乐发烧友,我用过的耳机产品从几十到几百、几千的价格,从国产到进口品牌…但是最终,我还是看中了SENGIRNY圣吉尼的专业级骨传导耳机。

天生实力派-SENGIRNY圣吉尼

SENGIRNY圣吉尼,是成立于1947年欧洲音乐之都德国法兰克福的高奢耳机品牌,2023年德国沃尔夫斯堡舞会音乐节官方合作商,2018年推出Sports Glory系列专业运动骨传导耳机荣获德国ECS创新大奖和2018德国CE Week 倍舒特 in show大奖!

这款专业级骨传导耳机就是SENGIRNY的全新力作,有着独一无二的精致外观,极具辨识度,舒适配搭,狂甩不掉,更重要的是有着对Hi-Fi音质的孜孜不倦的不懈追求,从而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聆听感受。非常适合喜欢运动,日常通勤需求比较广,需要降噪效果,但对音质还有着更高要求的朋友。

多维度评测

下面我们从佩戴感、音质、续航、防水等多个维度对这款耳机进行评测,大家可以看看是不是你理想中的运动耳机。

黑红机身一体流畅,无线材束缚,简约时尚,颜值和运动十分搭配。拿在手中掂量,其重量十分轻盈,一个手指也感受不到明显压力。

采用SF-EARA贴耳技术,激情运动狂甩不掉,钛合金机身,仅重25g轻盈无束缚,动作幅度再大,运动在激烈也不用担心耳机会掉。

采用技艺钛合金钢丝,无束缚路跑、滑板等剧烈运动,也能狂甩不掉;高级亲肤硅胶材质,柔软包裹,让每一次碰触都能享受云柔触感;

搭载双蓝牙5.3芯片,性能碾压单芯片款,功耗降低算法更智能稳定,过滤环境音,人声更清晰。加之双相声波降噪技术,大大提高语音清晰度,语音视频通话如同面对面般清晰。

360°ACS全景音效+数字声音增强技术,12MM钛合金振膜+Daikoku纯铜音圈,音色细腻,高音透亮,低音强劲,轻松驾驭流行、国风、摇滚等不同类型音乐,出色听音体验助力释放运动潜能。

专业级音质调校,带来360度广阔空间感的同时,呈现的细节更丰富动感,让我们享受更加震撼、更具质感的低音效果。

SENGIRNY声学实验室使用DPS的数字音效处理技术+Aptx音频解码技术解决了音乐通过蓝牙连接导致失真情况,无损还原CD级音质,根据人耳心理声学的特性,创新的动态声谱控制技术,解决了数字音乐在混响及压缩过程中出现的缺陷,改进和优化声音输出品质,可获得更深入,更清晰,存在感和增强的立体伸长成像,让音乐更有临场感,更能直入人心。

专业级高能效振动子技术,振感减弱,发声效率更高,佩戴体验更好。与普通的骨传导振子相比,具有提升57%发声效率,体积小、能量更大,高灵敏度、低能耗,减少23%震感,更舒适等特点。

12小时强劲续航,搭载大容量新能源电芯,充电5分钟,畅听90分钟;低功耗微动技术,可连续听歌10小时,待机300小时,经常进行长时间或频繁的运动也不怕没有电。

IPX8级深度防水,一定压力下长时间浸泡在水中无影响。密闭式一体无孔机身,全覆盖纳米防水镀层,双层加强防水能力比普通八级防水提升200%,可深入水下30米,有潜水或游泳需求的朋友都可以放心入手。

总结一下,SENGIRNY圣吉尼这款耳机佩戴无感舒适不会掉、音质好、抗噪音,超强续航力...兼具颜值与内涵,关键是价格也不贵,极具性价比,真的太香了有没有!喜欢运动与音乐的朋友们,放心冲!冲!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动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