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企业新网站如何制造内容赢在起跑线上

 2019-09-04 12:25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企业网站来说,想在搜索引擎上获得稳定、持久的排名,没有取巧的方法,只有踏实的执行。除了老生常谈的基本操作(代码、域名、服务器、IP地址、外链、友链、关键词布局),更重要的还是网站内容,可谓——内容为王。

一、前期准备条件

搭建一个响应式的企业网站(现在是移动端时代,流量远远超过PC端);给网站安装统计代码,推荐使用百度统计。

二、找长尾关键词

比如你公司是卖电热水器的,前期可以向同事收集终端使用者经常遇到的售后问题,再将这些问题编写成网站的文章标题,内容就围绕问题来写,实际上这些问题可以看作是长尾关键词。

三、内容质量要求

现在是信息爆炸时代,没有多少人愿意花太多的时间去认真阅读全文,尤其现在的网民大部分都用手机查找信息,如果看到太长的文章直接关掉。因此文章不需要长篇大论,要精简却能说出问题的原因和解决办法,大概300-500字为宜,图文并茂更佳。

另外,没有必要刻意地在文章开头、中间和结尾插入相关的核心关键词,只需根据你的表达方式“自然出现”即可,而文章的原创写作是搜索引擎收录的基本保证。

四、统计工具使用

经过前期的内容发布,搜索引擎抓取后,再经一段时间的积累,此时可以通过百度统计工具查看网民用户是通过哪些关键词找到你的网站。你就围绕这些关键词,按上面的方式拟定标题和撰写文章即可。

只要文章被搜索引擎抓取的越多,那么网站才会有更多的曝光机会,流量也才会跟着提升。值得提醒的是,如果每天都会有网民通过某类关键词访问你的网站,而且停留的时间越长,那么积累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网站首页的核心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越靠前。

由于篇幅问题,笔者只把核心点分享出来,希望能够帮到更多的SEO新手。不过,还是那句老话,一切都要踏实操作,避免投机取巧。如果需要谷歌推广服务,欢迎访问 http://www.googlenice.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