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木鸟短租再次联手银联云闪付 民宿预订8.8折起

 2019-09-04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木鸟短租与中国银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银联云闪付APP正式开通民宿预订入口,木鸟短租作为民宿类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民宿房源消费场景和优质服务,同时享受满300随机立减优惠活动,优惠金额最高可达62元。

此次活动涵盖范围十分广泛,只要是银联手机闪付(Apple Pay、华为Pay、三星Pay、小米Pay)及云闪付APP等产品用户均可参与。在木鸟短租APP内预订民宿,支付时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或云闪付APP,可享受满300元随机立减20元~62元优惠,折扣低至8.8折起。

通过此次联合活动,银联支付借助木鸟短租在海内外500+城市的90余万套房源和数千万活跃用户的优势,得以完善自身在旅游住宿领域的重要布局,进一步拓宽银联用户消费场景,同时扩大在该部分高净值人群中的用户口碑。与此同时,木鸟短租也可借此机会丰富自身的支付种类,升级各种支付场景下的安全防护措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到目前为止,木鸟先后上线了信用免押、赠送保险、实拍验真、身份验证、先行赔付等多项安全保障机制。同时对标四星级酒店标准,建立了“四木精选”房源甄选机制,涵盖硬件设施、软装配套、卫生质量等多个相关体系,涉及4大项、25小项、70余个细化节点,现已覆盖15个城市,占15个城市房源总量近7%。

木鸟短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和银联进行合作了,双方之前就曾进行过相关领域的尝试。鉴于之前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显得更加驾轻就熟。以中秋节&国庆节为切入点,也是为了推广满额立减的优惠活动,为消费者的假期出行提供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