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集成5G处理器 三星发布首款5G基带处理器Exynos 980

 2019-09-05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讯,三星昨日通过官网宣布正式推出旗下首款集成5G基带的处理器Exynos 980。同时三星官方表示,三星电子于本月起向客户公司提供Exynos980的样品,并将于年内正式投入量产。

官方介绍,Exynos 980采用8nm工艺打造,内置两颗2.2GHz的Cortex-A77核心和六颗1.8GHz的A55核心,GPU为Mali-G76 MP5,存储方面支持LPDDR4X内存以及UFS 2.1/eMMC 5.1闪存。

Exynos 980集成5G基带,支持6GHz以下频段,最高下行速率2.55Gbps,最高上行速率1.28Gbps。Exynos 980 处理器基于8nm FinFET工艺,包含两个Cotex-A77和六个Cortex-A55,GPU 则为Mali-G76。其5G基带据称支持在5G通信环境,即6GHz以下频段,实现最高2.55Gbps的数据通信;还支持E-UTRA-NR双连接(EN-DC)(结合了2CC LTE和5G连接),最大化移动下行链路速度高达3.55Gbps,同时向下兼容2/3/4G网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