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在全民抖音的现在,无论在哪都能看到有人在刷抖音。抖音的流量和商业价值日益凸显

 2019-09-05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短视频领域的深耕者,来画视频对于短视频行业趋势保持高度敏感,为了和广大内容创业者一起迎接风口,抓住抖音内容变现的新机遇,来画视频于2019年8月31及9月1日,分别在长沙、南昌举办举办了一场围绕“玩转抖音

新营销——来画全国巡回沙龙“为主题的活动

在沙龙现场,来画视频携手抖音业内2位深耕运营大咖以及上百位抖音从业者,从抖音洼地流量深入剖析抖音未来市场趋势,以及抖音号如何垂直运营、精准变现等方面的话题,展开深入讨论。以下是沙龙现场精彩记录。

内容差异化快速打造抖音爆款

来画首席明星讲师潘恩泽作为开场嘉宾,拉开了沙龙的序幕。潘恩泽认为,抖音作为内容从业者的新洼地,虽然流量又达到一个新的峰值,但现在入场抖音仍然很有机会。而想在抖音机制中脱颖而出,关注的焦点更倾向于生产抖音内容的速度和质量,以及如何持续生产高质量的抖音内容。

潘恩泽总结到:对于运营抖音而言,此时入场抖音阵地,更需要把控时间成本和运营方法。结合MG动画短视频制作平台——来画视频,在内容层面,可以快速找到抖音视频爆款素材,结合热门音乐迅速掌握抖音平台爆款元素,从而有效降低抖音内容运营成本。在领域定位上,可以定位清晰,快速规划抖音号的运营方向,结合行业粉丝画像信息,进一步完善垂直领域差异化内容布局。

抖音进阶创作技巧及商业运作模式

作为来画视频的联合创始人罗滨先生,根据自己对MCN机构平台发展中遇到各种情况,给现场的运营者和MCN机构提出以下建议:

1.稳扎稳打才是抖音号的运营之道

一定要做好精细化运营!运营好抖音离不开这4点:垂直领域+泛娱乐内容+精准用户群+抖音算法。领域有深度才能持续吸引粉丝,拓宽精准用户群;想要突破内容的瓶颈,不仅仅需要有真材实料,更需要些戏剧化的东西,来强化内容的影响力。

2.快速孵化KOL矩阵离不开内容运营

面对快速内容运营的有效方法,也给出一些信息流量的操作模式,在信息的展示上,可以扩大挖掘地域,可以引入外国小众优质的平台信息资源,将优质内容分类整理成“剧本”分发旗下艺人进行高效运作,提升视频输出效率。

3.快速转战短视频领域构建生态链

罗滨先生还从行业的战略格局上为现场的运营者和机构描绘如何一手打造“从内容生产-IP孵化-推广产业化”短视频生态蓝图。在媒体领域商业形式取决于上游形态,运营的方向取决于市场用户的需求,只有想明白定位,才能做清楚你的市场。

抖音大咖们的干货分享,让现场嘉宾都获益匪浅。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抖音城市沙龙落下帷幕。活动的圆满举办,让我们看到抖音运营者的创作热情,来画视频也将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让抖音运营、内容变现更加简单轻松。

来画 像做ppt一样做短视频

企业都想抓住短视频带来的红利,但不管是视频制作难度、投入成本过高,还是相关的视频团队人员缺失,往往都无从下手。

来画视频就是为了解决这类短视频创作需求而诞生的。在来画平台上,既可以通过ppt式的创作方法简单创作动画短视频,又可以兼备动画和实拍视频内容,对这些素材进行二次创作和编辑。

在现场,嘉宾还详细介绍了来画城市运营商及渠道代理商的招商政策。

来画作为视频营销全案服务商,为企业用户提供了短视频创作与营销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与更多愿意致力于短视频营销的企事业机构达成深入合作。携手全国的优质的合作伙伴,帮助中国数千万企业用上来画视频,在短视频风口实现价值,欢迎全国各地优质城市运营商踊跃加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