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眼橙X7D和当贝投影D1对比哪个好?家用投影仪值得购买吗?

 2019-09-09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大眼橙推出新品投影仪大眼橙X7D,那么这款投影仪和当贝投影D1对比,究竟值不值得入手呢?家用投影仪哪款更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设计

大眼橙X7D通体黑色,外形方正,看起来很硬朗,对于家庭使用来说可能相对比较难融入家庭的装修环境。反观当贝投影D1外形圆润,黑白熊猫配色十分简洁却又不失科技范儿,可以更好融入家庭。

配置体验

大眼橙X7D采用镜头采用高透镜片,防刮防撞;当贝投影D1则配置了蓝宝石保护镜片,出色地高通透率、热稳定性、耐磨性给予了镜头出色的防护,投射出最清晰靓丽的巨幅画面。

同时二者均支持自动对焦、侧投自动矫正,不论摆放在何处都可以得到清晰画面。音效方面,当贝投影D1内置两组稀土内磁喇叭,机身外的一对音箱振膜让声响震撼扑面而来,尽享天籁之音。

并且在噪音控制上,当贝投影D1低于20分贝图书馆级的超静音更是让人惊艳。

而在软件使用体验上,当贝投影D1搭载了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 2.0,让操作流畅性再上一个台阶;同时将常用应用在首页自定义排序,个性化定制,老少咸宜,使用更便捷;最重要的一点,当贝OS不含开机广告,带来干净舒适的使用体验。

总结

可以看出,在整体使用体验上,当贝投影D1对于家中使用场景下更为贴心,实际体验更加切合家庭氛围。当然最后选择还是要根据自身家中实际需求进行挑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