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产品运营 >  正文

创业小白做社群新时代超级群主 持续赚钱不费力

 2019-09-10 11:26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梅宫主。今天来聊聊关于超级群主这个新兴职业。为什么建议创业小白选择做超级群主?为什么超级群主会是未来最赚钱的职业?社群为什么是未来商业的必然趋势?因为社群面向未来商业的三大核心渠道,哪三大渠道?2B,2C,2S。形成S2B2C的商业闭环模式。

第一渠道:2C (面向消费者C 端)

社群面向c端的个体,消费者,是个特别适合的场所。为什么这么说?

之前与大家分享过社群的四种种类,里面有说到,个体,消费者在社群里面,可以满足各方面的需求,比如获取知识,链接人脉,归属感等。在社群里面,消费者需要的不仅仅是产品或者服务,而是满足自己各方面需求的社交生活方式。现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并不介意花了多少钱进入付费社群,他们更看重社群里面的人脉资源,学习成长的机会,更前沿的创业赚钱信息。社群之所以吸引消费者的是,是因为消费者看重了社群可以提供的内容和价值 。可以说,社群正在成为我们新的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第二渠道:2B (面向企业B 端)

目前新商业时代,社群已然为b端传统行业、电商企业、实体店、小微企业,提供了新的经济发展方式,可以说,企业端目前运用社群发展经济是必然趋势。而且社群将成为未来3-5年最大的商业主流,未来所有商业形式和模式都可以加上社群,完成自己的转型升级。另外说一点,社群特别对于本地实体店,中小企业,更是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我们都知道所有成交的前提是建立信任,而社群是建立信任最好的场景载体,本地化社群更能加深这种信任感。

但是因为由于传统企业传统落后的经营方式,营销策略,在面对社群时代人们的的消费时,举足无措,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多少个体商家、*商、实体店老板、淘宝电商、本地微商以及传统行业的老板们都处在想要转型的水深火热之中。

当然也有很多正在努力转型中,于是学习了很多,无论是线上的知识付费还是线下的培训学习,老板们焦头烂额,看似学了很多知识,却没有办法落地,最终还是解决不了现实问题,得不要转型的结果。

所以针对这些b端的企业与实体店,建立自己的超级社群显得格外重要。运营超级社群的思维,打造私域流量池,可以解决获取精准流量,转化,拉新,价值内容输出,重塑信任关系,成交,粉丝裂变,自动变现,赢利等难题,实现自循环的落地动作 ,整个成交过程的重要节点,也都可以在私域流量池里设计完成。所以社群是最好的工具和载体,没有之一。

另外,企业搭建在全网的垂直领域精准流量社群矩阵,除了上面说到的超级社群,是其中一种,另外也需要搭建新媒体矩阵,包括布局自媒体,音频,视频,公众号,小程序,社群app等,从而形成在全网自动传播,零成本营销。

所以不管是传统行业、实体店、连锁店,是电商、微商、创业者,还是中小企业和渠道商,都可以用超级社群和新媒体来搭建亿级私域精准流量池,通过社群系统的思维、逻辑、架构、模式、工具来重新赋能,最终形成新零售时代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第三渠道:2S (面向供应链)

供应链端的大企业,缺少精准流量客源,如何破?

加入亿级社群私域流量池试试?!

链接1万名超级群主试试?!

加入一个超级社群平台试试?!

所以,未来,选择做超级群主,将有以下三个好处:

1. 轻松抢占社群红利,轻松实现财务自由!

你越是尽早掌握了超级群主的系统操作机制,越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越游刃有余地落地操作,变现流量。

2. 个人品牌的打造和影响力提升!

超级群主实际上也是在不断地打造个人品牌,在社群内做一个有价值,有内容,有影响力的人,可好?有脸有尊严有钱!

3. 成为链接企业与流量的平台!

个人微信号将坐拥百万社群,垂直领域流量池,赋能自己平台身份功能,不但可以链接企业端与流量池,实现被动现金流收入,持续赚钱不费力,还能撬动当地高端人脉资源和商业资源,一举两得。

好了,今天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持续关注梅宫主,与你分享社群创业赚钱干货,带你直击真相, 少走弯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