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媒体联盟受邀参观武汉镁里镁科技有限公司:探索文创新领域

 2019-09-12 15:5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参观武汉镁里镁科技有限公司

9月10日教师节微媒体联盟受邀参观武汉镁里镁科技有限公司,镁里镁首席设计师、京壹文化CEO彭杰负责此次接待,镁里镁董事长王仁辉对此表示热烈的欢迎。

此次由微媒网络CEO王桂超带领的团队顺利的完成了学习交流活动。学习交流期间团队通过对公司的参观、座谈交流、现场观摩等多种学习交流方式深刻的了解了镁里镁公司的历史文化,达成了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微媒体联盟一直追寻互联网商业与文创、艺术美学之间的融合,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学习与合作,更加深刻的认知到文创+艺术独有的魅力。

微媒体联盟聘请王仁辉为首席顾问、彭杰为创意总监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微媒体联盟特聘武汉镁里镁CEO王仁辉(企业家,中国根艺大师、中国根艺学会理事、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木雕艺术委员会常委)为湖北微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顾问;京壹文化CEO彭杰(艺术家,曾参与民营军工企业文化博物馆设计陈列,中华万子文化旅游节,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艺术与工业)大理青云高端艺术民宿设计,生态食品品牌视觉 VIS 设计)为创意总监。

合影留念从左到右:团队成员徐翠云、郁书丹、涂倩、京壹文化CEO彭杰、镁里镁董事长王仁辉、微媒网络CEO王桂超、乐鹏网络CEO陈乐、高诗涵、刘念

据悉,武汉镁里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3月31日,是一家专业从事轻合金产品研发与生产,有色金属精密锻造与加工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坚持“把每一件产品都视为有生命的艺术品去锻造”的文化理念,积极拓展对外合作,大力弘扬“务实、创新、优质、共赢”的企业精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微媒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