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深圳应急展将开幕 行业大咖共话“大应急”

 2019-09-12 11: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深圳再次站在了全国城市发展的领军位置,在标杆性城市的建设的同时,保障城市安全,应对各类型突发事件及自然灾害尤为重要。打造安全高效的生产空间,提升城市灾害防御能力,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应急管理合作成为深圳第二轮飞跃发展中重要的课题。

对此,深圳市政府积极响应,结合城市特征针对水下救援、超高层建筑灭火、安全生产监测预警等方面提出了现代化救灾技术装备的升级要求。

先行示范区政策引导 应急行业升级正当时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在推进应急技术装备升级及深圳大湾区应急管理合作方面,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中国(深圳)国际应急安全科技展览会暨2019中国深圳国际应急安全科技发展论坛将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主题分会场,于2019年11月13-15日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办。本届展会秉承“科技强安 创新发展”的主题,以科技带动应急装备升级为目标,在高交会的带动下为全国乃至全球的应急行业搭建交流接洽的桥梁。

行业顶尖技术大咖汇聚 政企共话“大应急”

承办方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发挥其在技术研发、应急信息化搭建的优势,组织全国各地30 多个行业专家、院校学者到会,邀请3 个国家和地区、20 个省市的应急职能部门领导到场,与经过遴选的100 家应急行业参展企业共话“深圳特色应急”。

展会同期将举办“2019中国国际应急安全科技发展论坛”、“应急管理信息化主题论坛”以及“先进应急科技装备主题论坛 ”等三场高峰论坛。结合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的特殊区位性,从超大城市的应急安全机制建设到超大城市防灾和应急处置方案的案例解析、智慧型城市的应急信息化搭建到应急指挥中心的快速反应、“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市的现代化技术装备升级到不同环境下的产品应用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度探讨。

千高端保障计划” 参展实效有保障

本届展会展区规划主要有预防防护、监测预警、信息化与辅助决策、救援处置、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各省、市应急安全成果与需求展示区等六大区域,现场将有覆盖应急行业12 大领域的技术装备及解决方案展示推介。

为更好的促进参展企业与采购需求方的接洽,组委会将组织1000+ 各级应急管理、消防、民政、联勤保障物资管理等用户需求单位负责人;1000+ 专家学者科研人员;1000+ 应急安全物资装备经销商、代理商、工程商、贸易商、设计院等机构相关从业人员到会参观采购。

高交会“优秀产品奖”评选 塑造行业品牌知名度

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主题分会场,所有参展企业均可申报高交会“优秀产品奖”的评选。经过高交会组委会审核后将有机会获得“优秀产品奖证书”,并将得到组委会近百家合作媒体的采访报道。

目前,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招展收官在即,更多参展企业、技术及装备、现场活动将会陆续发布。可关注“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官方微信或直接登录展会官网www.interemc.net,提前了解更多展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展览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