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丰尚公司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强企”知识竞赛启动会

 2019-09-12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率和影响力,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学习动力,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9月11日,丰尚公司“学习强国、学习强企”知识竞赛启动会在丰尚科技园隆重举行。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王珏珅女士,各支部党员代表、员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知识竞赛由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举办,公司全体员工将参加本次竞赛。启动会议上提出了竞赛的具体实施方案:全体员工下载“学习”APP,并注册学习;公司各党支部至少提交三篇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感受文章,并在提交前进行初评;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所覆盖部门的员工组队,每队3人参与知识竞赛。大赛将设个人奖项,分别为“学习强国”APP个人积分排名前十名、优秀学习感受文章评比前五名;团队奖项为知识答题竞赛前三名等奖项。

启动会结束后,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知识竞赛将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积分攻略,讨论怎样更好利用学习平台,不断充实提高自己。部分职工还表示,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学习,“学习强国”使自身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让学习变得“上瘾”起来,受益匪浅,非常期待这次的知识竞赛。

据了解,公司党委自接到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的通知以来,各支部第一时间部署“学习强国”平台的下载注册使用,党员职工迅速响应,形成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王总裁在启动会致辞中表示,“学习强国”APP真正成了支部党员的“精神加油站”,下一步,公司全体职工将以打造“学习型”过硬组织为目标,继续用好“学习强国”APP这个“掌中宝”,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把知识贯穿到生产中去,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确保公司全年目标顺利实现贡献力量。

截止目前,“丰尚智造”主营业务已涉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成了6600多个工程项目,其中亚洲370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已有“丰尚智造”工程项目的国家超过80%。

经过多年的国际化开拓,丰尚已在全球布局产品研发、生产、市场开发,拥有1个海外生产基地、5个合资企业,4个研发中心,8个分公司, 52个代表处,全球饲料行业TOP客户90%以上为丰尚的战略合作伙伴。丰尚公司作为扬州本土企业,为扬州智造走向全球赢得了骄傲,也为扬州企业抓住“一带一路”机遇树立了业界丰碑。丰尚代表中国民族品牌参与世界竞争,致力打造中国民族品牌,是扬州的骄傲,更是中国的骄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