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比颜值?拼夜景自拍?看华为nova5系列如何开启时尚新境界

 2019-09-16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成为自己贴身的重要工具,潮人们已经把手机做为潮衣、潮鞋、潮包等衣饰之外最重要的穿搭元素了。潮人们希望手机的外观颜值足够高,而且在配色选择上也会选择符合自己个性的颜色。自拍也是潮人们展示自己的重要窗口,所以对手机的自拍能力也很重视。所以手机厂家为了赢得更多年轻潮人们的关注,纷纷推出了颜值高而且自拍功能强大的手机。华为最新发布的具备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的华为nova5系列无疑是最受潮流圈关注的机型。

近日,新晋自拍达人易烊千玺就在微博中晒出了他的一组新的自拍照,这张自拍照是在夜晚拍摄的,但是效果却非常好。没错,这张自拍照就是来自于夜景自拍效果非常好的华为nova5系列。易烊千玺作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真的是非常敬业了,用自己的亲身自拍,完美展现了华为nova5系列的夜景自拍能力。

夜景自拍新境界

易烊千玺的这次晒夜景自拍照,和往常一样都引起了粉丝的强势围观,细心的粉丝自然也发现了这次夜景自拍照的不同,这次的照片看起来更加的清晰,虽然是在光线环境并不是那么好的夜晚,但是依然没有出现模糊不清或者噪点多的情况。

nova5 Pro前置人像超级夜景自拍

此次易烊千玺使用的华为nova5 Pro,在硬件上搭载了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可记录更清晰细的画面,甚至是发丝纹理也能准确捕捉。通过4合1光融合模式生成原始的RAW图像,通过强大的算法能力,有效解决了“夜景自拍”质量欠佳的用户痛点。使用华为nova5系列拍摄的夜景自拍照,不仅能够保证人像清晰,美颜效果自然,更能使人像背后的景物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首次实现了夜色中的“人美景也美”的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其夜景自拍实力再次引领自拍新潮流。

如此强大的自拍实力无疑将强势圈粉,让更多年轻人爱上自拍,在夜色中尽情享受自拍带来的快乐。相信这款“年轻人喜爱的潮流自拍手机”定能成为“自拍达人”们争相追捧新一代自拍神器。同时,华为nova5系列还采用了华为最新的40W华为超级快充,半小时就能完成85%的充电量,让年轻人彻底告别“电量焦虑症”。

多种配色,超高颜值

配色方面,华为nova5系列共推出四款颜色:绮境森林、珊瑚橙、仲夏紫与亮黑色。占据2019年Pantone榜单的绿色,无疑是今夏时尚榜单中必不可少的颜色。

这次,走在时尚前沿的nova也将“绿色”玩出了独特的高度。华为nova5系列“绮境森林”灵感源于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的倒映着茂密森林的湖泊,独特的光影高度还原自然之美,迸发出流行前沿的时尚火花。这抹亮眼的绿色,必将成为今夏潮流单品的不二选择,让时尚在指尖绽放,成就你的完美Look。

华为nova5系列的四款颜色让人眼前一亮,也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据官方发布,华为nova5 Pro 8GB+128GB版售价2999元,8GB+256GB版售价3399元。nova5 8GB+128GB售价2799元,爱自拍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自拍“神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