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MGTV咪咕电视好不好用?用起来会卡吗?

 2019-09-16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发现在国家3C证书网站上查询到了关于MGTV咪咕电视的新品资料。根据查询页面显示,这款产品由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东莞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代工生产,共有MGTV50UKB和MGTV65UKB两种型号,均为LCD液晶电视。MGTV咪咕电视尺寸为50英寸、65英寸两种。

早在2017年,咪咕就以冠名合作的方式与康佳合作推出过32吋曲面屏,以及43、55英寸4K液晶电视,内置诸如咪咕视频、咪咕音乐等软件。而这次合作,应该是推出以咪咕自有品牌的为主的智能电视了。根据之前的信息可以推测这或许是一款4K+人工智能语音电视,并且整合诸多咪咕资源内容,同时或许对其他平台内容有所壁垒。

考虑到这款MGTV咪咕电视的操作系统和可能的内容壁垒,还是建议各位另外搭配一个如当贝超级盒子B1这样的电视机顶盒来进行使用。

当贝超级盒子B1拥有3+32G超大内存,同时搭载当贝OS 2.0旗舰版,让操作流畅性再上一个台阶;将常用应用在首页自定义排序,个性化定制,老少咸宜,使用更便捷;能够自由安装第三方软件,除了咪咕视频等相关内容,海量视频内容和应用软件任你挑选。最重要的一点,当贝OS不含开机广告,带来干净舒适的使用体验。

目前这款MGTV在2019年9月10日已发放质量认证证书,相信不久之后就会与我们见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