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九机网CEO助阵 “NEX 3 5G,未来先享”活动昆明首场开启

 2019-09-17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6日晚上,vivo第二部5G手机NEX 3 5G正式发布亮相。凭借着5G极速网络、多项5G优化技术、无界瀑布屏、无实体按键一体化机身、升降式摄像头等创新配置,令这部高端旗舰瞬间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同时还得到广大权威媒体和网友的点赞好评,不愧是探索未来的旗舰机型。紧随其后,9月17日,vivo在昆明同德广场正式落地首场“NEX 3 5G,未来先享”活动。

5G先享计划落地,5G体验先人一步

本次NEX 3 5G先享计划会9月17日在昆明启动。在活动期间,被选中的先享体验官能先人一步体验NEX 3 5G手机、还能提前享受购买NEX 3 5G的机会,可谓独享先人一步的优越条件。这场“科技约会”,值得你加入!

而在这先享计划的首场昆明活动中,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九机网CEO 陈鸿睿和羽毛球奥运冠军/世界冠军 蔡赟作为“5G先享官”。继产品经理分享NEX 3 5G的产品特性后,现场还进行了KOL&高管关于5G、科技、先享等相关话题的对话互动。

两位“5G先享官”均提及,生活会变得更快更高效,同时在体育赛事直播上会迎来革新,VR、4K、360全景等陆续普及,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就连运动员训练方面,5G也会提供更加新颖更加大数据化的训练方案。从对话内容来看,目前人们对于5G持有不同的认知态度,且有些人甚至还不知如何接受这一“新鲜事物”。

5G能做什么,尝鲜才是最关键的自我思考

与现场播放的“何同学5G视频”相对应,实则早前人民日报就在官微上放出5G宣传视频,告知更多人“5G能做什么”。而5G时代的到来,则势必会让手机上网冲浪、自动驾驶、远程医疗、机器人协同服务等应用逐步实现。这样一来,随着5G介入,人们生活、工作、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就会迎来全新改变。而这些全新面貌,相信会让人们更加激动、更加憧憬未来的种种场景。无独有偶,在这个宣传视频中,NEX 3 5G早已露面亮相。

换言之,如果你能先人一步体验到5G带来的全新突破,那就一定会是站在5G潮流尖端的“潮人”。所以步入5G时代,要做的是大胆去拥抱5G、尝鲜5G,这样才知道5G到底是什么滋味、具体应用能前沿到哪种程度。

NEX 3 5G将改写高端手机市场新格局

作为vivo最新高端旗舰,也是vivo NEX系列全新机型,NEX 3 5G代表着前沿性。众所周知,vivo NEX系列一直扮演着vivo品牌探索未来的角色,每一代产品均有明显领先的独家技术,如NEX的零界全面屏+升降式摄像头、NEX双屏版的星环灯和双屏设计、再到如今NEX 3 5G的无界瀑布屏+5G,实力诠释了何为“未来旗舰”。

而这一产品定位,自然也是贴合喜欢尝鲜前沿领域、高新科技的消费者。相对来说,在5G所有应用领域,与用户最近的毫无疑问就是5G手机。由于vivo本身就是首个推出两部5G手机的品牌,所以自然而然受到极大关注。

再且,这次NEX 3 5G除了配备无界瀑布屏、骁龙855 Plus、UFS 3.0高速闪存、屏幕指纹等顶级配置。其中无界瀑布屏是全球首发,无刘海无开孔设计,带来左右无边的视觉效果,是真正意义上的真全面屏。且搭载了5G功能,以及5G 6天线设计、天线解耦合技术、双侧边分布式天线等技术,所以5G网速体验已臻极致。因此,这部5G手机能备受权威媒体和网友的高度好评,也是理所当然之事。

科技全面“开花”,vivo践行着引领者身份

目前,NEX 3 5G先享计划已经启动,昆明首场活动也已正式落地。正所谓“心动不如行动”,当你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将有机会被选为“5G先享官”,能先人一步体会到NEX 3 5G的各种前沿科技和不设限的惊人体验,以及提前购买NEX 3 5G的机会,确实不容错过。面对这款科技全面“开花”的高端旗舰,你需要注意两点:NEX 3 5G手机目前已在全网开启预约,9月21日开售。引领行业潮流,突破创新瓶颈,vivo一直在扮演前沿角色,并践行着这个身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_ne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