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夜神猎人APP全新升级:2.0版“简”装而行

 2019-09-18 08: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自由职业者服务社区App——夜神猎人进行了全新改版,此次改版是夜神猎人App上线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无论是视觉风格,还是任务、技能展现模式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夜神猎人的产品价值是为用户提供可以让其技能变现的机会,简洁轻松的视觉风格更有利于操作过程的体验提升,快速发现与自己匹配的机会,另外,极简明亮的风格更加的商务化,便于建立雇佣双方的信任机制。

打开夜神猎2.0版本,映入眼帘的是任务大厅页面,界面交互极简明快,各类任务信息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技能与个人中心页面分页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切换。其中任务界面整合了之前分类庞杂的现象,以官方任务、社区互助、联盟问卷、个人问卷、众包任务五大类任务为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技能能力点击自己感兴趣的任务类型,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任务。

2.0版除了让任务大厅作为首页面之外,还在首页中增加了个人福利相关的入口,比如推荐好友、新手任务、日常任务入口,便于用户随手获得更多的福利。

另外,2.0版的极简思维在技能页面也得到了十足的体现,比如合并之前版本的语言翻译、视觉设计等众多垂直分类,统一归为专业技能;法务咨询、金融理财等整合为专业咨询,用户在技能页面可以看到游戏电玩、专业咨询、专业技能、网络营销、心理咨询五大类技能,以及热门技能的展示,这样的设计一方面便于用户快速发现自己感兴趣或者擅长的技能类型,另一方面也可以优先感知到热门技能的类型,从而了解自身技能的市场现状。

此次升级后,夜神猎人app内所有任务和技能,都会按照新的方式呈现。任务与技能的排序将综合考虑点击量、成交量、评论等因素,确保热门的任务与技能排在靠前位置。

除此以外,更多个性功能让夜神猎人APP2.0服务尽显其能,消息界面以独立页面的形式与任务、技能页面同等展示,可见夜神猎人APP在经历一段运营之后,已深谙平台之余用户之间的价值,另外,个人页面是本次2.0版新增的唯一模块,首次模糊了雇主与猎人之前的身份界限,雇主与猎人的身份可以随时切换,在个人主页可以一目了然的掌握自己发布任务、发布技能、做的任务、购买的技能的状态,与此同时,还可以删除自己不感兴趣的板块,个性化搭建个人主页模块,让操作更加随心。

夜神猎人APP从去年上线至今共发布大大小小的版本几十次,每一次微小的迭代,都是在为自由职业者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本次,夜神猎人APP迎来全新的2.0版本,完全是希望连接的技能与任务形式双端能够快速匹配,最大程度的方便用户,提升劳务市场的技能产能。

未来,夜神猎人APP,也会持续发力劳务市场,更好的服务自由职业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