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游推广平台太多,DSP平台究竟怎么选?

 2019-09-18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媒体的不断发展和进步,DSP广告平台逐渐兴起,目前已经成为了主流的广告投放方式之一,许多手游都会通过DSP平台来做推广。那么什么是DSP平台呢?其实它是一种统一的广告投放平台,整合了来自不同渠道的流量资源,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多样化的广告投放服务。也就是说,DSP广告平台所做的事情,就是把各个广告流量的渠道整合起来,为广告主提供更便捷和优质的流量资源。

想通过DSP平台给手游打广告,该怎么选择?诚然,目前市场上的DSP平台遍地开花,很难识别出谁的投放效果更优秀。相信接下来这份DSP广告平台筛选指南,可以帮你慧眼识珠,在众多DSP平台中选出实力强劲的那一家。

1、算法突出

DSP平台整合了各个渠道的流量来源,如果没有强大的算法支撑,很容易造成资源的浪费。比如广告重复投放、广告覆盖面出现空白等问题。如果广告通过不同渠道反复触达同样的用户,就会造成广告主预算的浪费;而覆盖面的空白则会导致用户的损失。因此,强大的算法是广告主对DSP平台的基本要求。

2、了解用户

了解用户说起来很简单,其实非常复杂。用户的数量太大,想把广告精准地投放给目标用户,就会变得非常难。这对DSP广告平台的数据处理能力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广告主需要找数据分析能力突出的平台。

3、擅长制作广告内容

第三点也是最后的一点,一个好的DSP平台还应该擅长制作。这就要求DSP平台不仅了解广告的受众,还能用好的创意来吸引用户的兴趣。这三点全部满足的DSP平台,投放广告会非常省心,广告主只需提供需求和预算,剩下的全部交由平台处理即可。

国内在这三个维度都突出的平台,首推汇量科技。尤其是对手游广告主来说,恐怕很难找到更合适的平台。汇量科技在2016年就收购了欧洲知名的移动游戏数据分析公司GameAnalytics,不仅拥有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还有覆盖全世界的游戏用户数据库。无论广告主想在哪个国家推广自己的手游,都能迅速定位到精准的用户。并且汇量科技一直深耕技术领域,不断优化算法,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广告的投放效果,降低投放成本。

在广告内容制作方面,汇量科技也非常专业。为了给广告主提供更好的内容,汇量科技成立了创意中心,研究各种形式的广告内容制作。如果客户希望自行制作广告内容,汇量科技专业的广告优化师也可以提供广告优化的服务,丰富的本地化经验可以让广告更懂用户。每日高达上百亿次的广告展示,可以让广告触达更多的人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平台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 手机游戏代理项目的收入如何结算?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结算手机游戏代理项目的收入?这取决于您代理平台的结算周期,通常分为月结算、周结算和日结算。其中,日结可以有效避免实体三角债务,解决资本周转问题。今天我们来看看手机游戏代理收入日结算的平台。以及一些预防措施。

  • 手机游戏代理的行业前景如何?

    1、现在手机游戏市场火爆,需求量高,是手机游戏代理加盟推广发展的好时机;许多人希望依靠手机游戏项目获利。老人和孩子都可以玩手机游戏。有更多的玩家,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潜在客户。对于活跃度高的游戏,玩家愿意付费,更愿意为游戏体验充电。

  • 《绯石之心》前期攻略,助你战力轻松提升

    作为一款手游怎样变强一直都是玩家们的核心诉求,所以在面对《绯石之心》丰富的玩法,多样化的内容,怎样在其中找到最快速提升实力的办法,就是这一次将要分享给各位的内容。

    标签: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代理如何规避亏损风险?

    一般来说,如果你想从事互联网创业,大多数行业对技术和启动资金都有很多要求。手机游戏代理创业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即使没有技术和较少的启动资金,你也可以开始手机游戏代理创业。但是,选择与平台合作有一个前提,会简化很多操作流程,让手机游戏代理创业起步更快更稳定。

  • 手机游戏代理玩家从何而来?

    现在游戏市场的竞争还是很大的,同类型的游戏越来越多,同行也越来越多。如果你想保证自己的,就要做好推广。只有让自己的游戏在同类型的游戏中脱颖而出,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获得更好的收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