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柳岩直播带货三小时豪赚1500万!明星排队来电商直播带货

 2019-09-18 17:43  来源: 今日达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直播经济” 的发展,促使更多的明星用电商直播带货。这样既能让品牌商家有机会将自己的产品与明星产生协同效应,而消费者隔着屏幕一边与自己的爱豆互动一边可以购买爱“豆同款”,购物体验达到进一步的提升。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尝试直播电商,不做别的,就是卖货。除了柳岩外,几个月前,王祖蓝也在快手上直播12分钟卖出10万份面膜,成交额660万;谢霆锋带着他的美食品牌锋味入驻快手,售卖贵刁粽子等。

明星电商直播集娱乐、互动和购物整合为一体,既能拉近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感又能赋予品牌更高的信誉感。明星电商直播增加消费者的参与感,对其模糊的购买欲形成刺激,增强了改善购物体验。

直播改变了现有电商商家和消费者的交流方式,主播能够通过产品讲解、及时答疑和补充分享等环节,解决消费者的不同诉求,从而提升购买转化率。再者,明星利用自身所带的明星效应,在直播的基础上转换流量变现,所以明星直播电商带货的成交额会普遍高于一般主播带货成交额。

平台助力,明星加持,今日达人创始人红哥觉得明星电商直播所带来的效应不能仅仅依靠现有的交易额来判断,从长远来看,明星通过直播与粉丝亲密互动拉近偶像与粉丝之间的距离也可以利用直播便捷的实现流量变现。种种优势的结合下,越来越多的明星更加乐于参与其中,明星电商直播也越来越成为新趋势。

在网红、达人市场日趋饱和的今天,明星电商直播带货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推动电商直播的优化升级。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