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让自己的网站内容秒收

 2019-09-19 10:16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放在很多地方都是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对于网站优化也是一样,不仅要看网站的收录量多少,还要看收录速度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外链很难做,不再像前些年那样可以简单粗暴的发外链,现在能直接发外链的可能也就是搜外了,但搜外也想转型了,现在提议回答不直接带链接(即使带了也不会删除答案和封号)。这样形势下,软文加链接成了现在发外链的主流。

在一些高权重的平台上发文章成了我们首选,因为他们平台权重高,收录速度快,基本上是发上去就秒收了,我们在优化的路上往往被收录量蒙住了双眼,却忘了收录速度这一个重要的指标。如何让自己的网站内容秒收录?

让我们看看四大门户之一的搜狐,现在是10:03分,它的百度快照是40分钟之前的,所以我们如果我们能在搜狐上发上一篇文章,那么收录速度是非常快的,基本是秒收。

新闻源是其一个非常重要的特性,这也是收录非常快的一大重要原因,百度指数是由用户搜索指数和新闻源数量来决定的,由此可见新闻源的重要性。

如果想让我们的网站也能在这样的网站里“沾沾光”,我们可以在这些权重比较高的网站里开通自媒体账号,可以带上原文链接的,比如搜狐号,比如网易号。我们在网站里发的文章可以发到这些平台,带上原文链接。同时,在这些平台上发上几篇有质量的软文带上我们网站的链接,同样可以吸引蜘蛛爬取,加速我们收录的速度。

还有的方法就是基本功了,比如及时提交新内容链接,百度站长平台主动推送等等。

本文作者:www.eduzzyjs.com,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