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seo技术 企业网站秒收秒排技巧

 2020-11-23 15:31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深圳的很多地区,一些小企业都在花钱做竞价,而且那些词都是一些没有多少指数的词语,想说一句,有钱就是任性。

分析下百度中针对企业网站上线前,我们需要做哪些准备拿,要从百度seo技术哪几方面来操作,能够让网站达到秒收秒排的效果那。

seo技术秒收秒排技巧可以从以下方面来处理:

一:企业网站服务器和域名方面,域名一定要选择大的品牌商,例如:阿里云,百度云,西数等都不错,虽然域名都是统一的,但是解析服务器是不一样的。

网站域名注意:网站的域名需要做301跳转,例如,不带www的域名,做301跳转到上面,如果不做跳转会分散网站权重,执行了301跳转可以集中权重。

二:企业服务器就更不要说了,选择速度快而且稳定的,首选建议为国内服务器,其次,港台,最后再是美国等。国内虽然需要备案流程麻烦一些,但是访问速度比较快,而且备案百度会产生好感。

三:网站内容和布局上面。tdk是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懒猫个人建议主营项目,或者是主打产品,来作为主要关键词。来去确定tdk。首页标题选择的关键字之间要有关联,符合网站整体内容。

网站h1标签要运用好,网站内容页的标题,可以用<h1>表示</h1>,,网页中只能出现一次。

四:网站URL结构,URL对每个网站都很重要。当然网站url也断越好,层级越少越好。例如:域名/url/html 或者是 域名/.html 都是可以,如果要进行选择,当然第二个是最好的。

五:404页面和nofollow标签诊断,当网站遇到错误的页面时,应立即返回404状态码和页面,告诉搜索引擎蜘蛛这是错误的页面,请不要抓取它,以免浪费网站不必要的重量。nofollow标签可以集中权重,一般是用在一个栏目在网站中出现多次的情况下。

六:站点地图是网站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网站地图可以让搜索引擎的蜘蛛快速找到我们网站中的各个链接,准确的判断。蜘蛛对网站进行更好地收录。

七:网站内容的填充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与网站关键词有关联性。填充内容的时间要逐步递进。

上线前做到以下几个部分,企业网站上线后可以达到秒收秒排名的效果。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705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