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投影仪幕布挑选全攻略 灰幕白幕大有讲究

 2019-09-19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家用投影仪来说,挑选完最为重要的投影仪机器之后,就该选择与之相匹配的投影幕布的。目前来说,投影幕布普遍会选择灰幕或者是白幕,具体挑选则需要根据实际家装情况来看。

先来看灰幕。灰幕被称作“高对比度屏幕”,相比白幕可以吸收更多的环境光,保持画面的对比度,让黑白对比差距增大,最终让对比度效果更佳出色。

白幕则会吸收更少的光,反射出更亮的画面,但是受环境光影响比较大。因此白幕事实上更适合用在卧室或者有充足遮光条件的影音室中。毕竟在现实生活中房间的墙面、天花板都会一定程度上反射光线到白幕上,让画面呈现的效果变差。而若是在客厅这类采光效果比较好的地方,还是用灰幕更加合适,可以吸收更多的环境光,让画面对比度更加出色。

像当贝投影D1这类家用投影仪在搭配合适的幕布后,就可以展现出更加出色的画面效果。当然就算是灰幕也不能百分百消除光线的干扰,如果能营造出电影院一般全黑的环境,那么当贝投影D1就可以为你带来绝佳的百吋超大屏观赏体验。

综上所述,家用投影仪幕布根据环境光的不同,可以自由选择灰幕或者是白幕,并且根据每家格局不同还可以选择电动幕布还是画框式幕布或者手拉式幕布,选择还是很丰富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