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ABM单创平台 跨境电商新模式得到权威媒体关注

 2019-09-20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国内消费升级,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增加,高品质高性能、天然有机成为吸引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主要因素。虽然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拥有许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品牌,但因品牌中的中小企业众多,自主拓展海外市场营销成本过高,很难进入中国市场。

当下选择品牌管理公司提供助力,开拓海外市场,成为不少澳新中小企业的选择。品牌管理公司通过跨境电商、创新型展会等途径为企业搭建品牌宣传平台和产品销售平台,大幅降低其经营成本,从而进入中国这个巨大的海外市场。

7月5日至7日,Access集团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届热力品牌展(The HOT Expo),携手15家澳新品牌亮相。 Access集团(Access Corporate Group) 2017年在澳大利亚成立,是全球创新型品牌管理集团,在悉尼、墨尔本及中国杭州设有办公室,目前集团经营管理20多个国际品牌,为其开拓海外消费市场。

此次热力品牌展以创新性的“品牌快闪店”形式呈现,亲临现场的观众仿佛置身于一条精品购物街,沿街的橱窗风格各异。各个展区里琳琅满目的健康和生活方式类澳新产品及其传递的健康、天然、环保、舒适的品牌理念和生活态度受到观众青睐。

此外,展览还设置了众多互动活动,包括明星主厨秀、街舞秀、品牌音乐时装秀、经典百脑汇歌舞化妆秀、创意空间装置等,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展感受。

Access集团澳新地区首席执行官王芃表示,澳新品牌的品质、中国国内消费升级、互惠政策、跨境电商 等是推动澳新品牌出口中国持续增长的几大因素。中国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高需求与澳大利亚产品的天然性不谋而合,此次热力品牌展为参展品牌搭建了一个世界级的传播舞台,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选择。据悉,此次部分参展 公司还曾参加2018年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莱文医生母公司McPherson’s首席执行官劳瑞·麦卡利斯特称,这次展会为品牌方创造了一个直接了解消费者反馈的平台,让我们实时获得消费者对产品理念、产品包装、试用感受等的一手资料。

Access集团通过品牌营销、个体服务商赋能、全渠道销售以及跨境电商平台单创APP等业务模块,为国际优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搭建起快速触达的桥梁。Access集团为品牌提供市场策略,帮助品牌通过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开展营销,为品牌搭建全渠道销售、个体服务商和跨境电商等平台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同时,Access集团洞察消费者喜好和消费行为趋势,进而支持品牌持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为期三天的热力品牌展共吸引来自全球超过1.5万名消费者、合作伙伴和业内人士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得到了包括中新网、人民网、新浪网、南方网等众多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关于Accces集团

Access Corporate Group(下称:Access集团)于2017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是一家创新型品牌管理公司,秉承“每一天,越享生活”的愿景,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丽、生活方式类优质产品。

Access集团通过品牌营销、个体服务商赋能、全渠道销售以及跨境电商平台单创APP等业务模块,为国际优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搭建起快速触达的桥梁。Access集团为品牌提供市场策略,帮助品牌通过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开展营销,为品牌搭建全渠道销售、个体服务商和跨境电商等平台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同时,Access集团洞察消费者喜好和消费行为趋势,进而支持品牌持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目前,Access集团运营管理着20多个健康、美丽、生活方式类国际优质品牌,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及中国杭州设有办公室,员工逾600人。

集团大事记

2014年,Access CN在澳大利亚悉尼成立,为渴望开拓中国市场的澳洲企业提供营销策略咨询服务。

2017年,ABM在澳大利亚悉尼成立,通过整合个体服务商资源将优质澳新品牌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2017年,Access集团成立,Access CN和ABM并入Access集团。Access集团与莱文医生、麦萝氏等六大优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跨境电商平台单创APP正式发布,并首次参与“双十一购物节”,达成销售额1500万元。Access集团的个体服务商规模达36000人。

2018年,Access集团打造全渠道销售网络,通过实体店、网店、移动商店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购买渠道。单创APP再度参与“双十一购物节”,销售额突破一亿元。Access集团的个体服务商规模突破40万人。

2019年,Access集团收购澳大利亚第一彩妆品牌NAPOLEON PERDIS。战略合作品牌突破20个。单创APP举办 6.18电商节活动,12天达成销售额4.8亿元。Access集团的个体服务商规模突破200万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电商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