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预售火爆,京东天猫等平台预售数据出炉

 2019-09-20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 9 月 19 日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舰手机 Mate30 系列。这次的Mate30系列一共有三款,一款是常规配置的Mate30;一款是代表系列标杆的Mate30 Pro(并细分出Mate30 Pro 5G版本),另外一款是全系配置最高,售价也最贵的Mate 30 RS,这是保时捷的定制款。

发布会结束之后,华为国内官网就宣布于9月20号零点预售。记者观察到,预售一开始,就有相当多的用户第一时间冲进京东、天猫等官方平台进行下单预购,一度还出现拥挤的情况。

目前Mate30系列的预售活动正火爆进行中,截至记者发稿时,华为Mate30全系列京东平台的预约量接近8万台,而天猫平台的预约量也有2万多台。

以京东平台为例,Mate30Pro预约量为69030台,Mate 30预约量为10601台;配置更高的Mate30 Pro更受用户的青睐。

继苹果秋季发布会全网轰动之后,华为此次发布的Mate30系列新品也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从电商平台预售数据,就可见一斑。Mate30系列的全新登场,不是Mate系列的升级,更是一次突破边界的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发布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