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Mate30发布会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30 Pro是第二代5G手机

 2019-09-27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讯,虽然华为Mate30系列在德国已经完成了首发,但是华为Mate30在国内发布会热度依然不减,昨天下午华为Mate30、Mate30 Pro国行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在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30 Pro是第二代5G手机,具备5G NSA、5G SA、5G Soc三个特性,其他友商都是第一代5G手机,还有厂商没有 5G 手机。

华为Mate30系列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90处理器。余承东表示麒麟990 5G芯片AI性能超过了苹果,具体体现在手机方面,华为Mate30 Pro在时延和流畅性方面首次超过了苹果iPhone 11 Pro Max。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发布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