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9年惠得崛起:逛下团新拼团电商新突破网友都说好

 2019-09-20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31日,是逛下团成立5周年的好日子。逛下团创始人陆江荣、徐亚向全体员工发布内部信。信中公布,逛下团月活用户量已经突破600万,总注册用户突破2000万,过去一年,数码、家电、百货等生活方式的宝贝商品,获得了30倍以上的快速增长。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各位逛下团的同学们,又是一年8月31日,首先分享一个好消息,逛下团成立5周年之际,我们的月度活跃用户数(MAU)已经突破;额600万。

对于一个拼团方式电商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数字。感谢各位坚持不懈的拼搏。

这也是用户的反馈,我们用心陪伴用户,用户也选择了陪伴我们。

逛下团在2014年成立,大家还记得那年自己的样子吗?

那时的你,有没有想过2019年的这个夏天,会和身边这群有理想的人,一起做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儿,奋不顾身的干!

在过去一年,我们的拼团商品获得了如下的增长:数码产品37.4倍,生活家居30.1倍,百货用品31.6倍,家用电器38.6倍,美妆护肤28.5倍......这些丰富的内容背后,是多元化的拼团方式。让用户得到最佳的优惠享受,正是我们工作的价值。

2019年,我们认识了一位36岁的用户,她和老公在云南普洱一个260万人口的地级市,开茶叶公司开了十多年。她说她现在想做的,就是让人人都可以泡上一壶好茶,”就像逛下团这样,精选好产品引进来,让大家都知道享受最好的不同体验”。

生活方式的变化,始于意识的改变;

精挑细选的产品,只为让用户实惠;

把实惠说到做到,让亲朋好友省钱;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们的坚持而成真。

所以未来,请一起继续坚持,初心不变,让逛下团这座实惠、好选购、多元化的虚拟城市,陪伴一代人,享受上他们想要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拼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