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传统商家的机会来了!微领地网络手把手教你引爆店铺客流量

 2019-09-23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看着,就要迎来10月,不经意,一年又偷偷溜走,时间过的真快!

嗯,对于所有的生意人来说,几家欢喜几家愁。懂营销的已经在数着票子规划明年的扩张,不懂营销的,还在为今年过个好年而加油!

不懂营销的人,店铺也装修了,房租也交了,人员工资也开支了,广告费用也砸出去了,但唯独店铺客流没有实质性的增长。

我们抽丝剥茧,试图从那些成功的生意人身上找到一些可以为我所用的方法,希望能给传统的不懂营销的商家带来一些有益的启发。

1.做爆品

做爆品是基于一种理论-羊群效应。

羊群效应,顾名思义,头羊走哪儿,羊群就会跟到哪儿。爆品就是店铺中的头羊。

其实,在传统电商领域,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卖家通过打造爆款SKU来带动整店销售。

而打造爆款的手段,99%的人都会动用价格杠杆,通过发放优惠券甚至直接调低销售价格的方式来吸引用户购买这一品类,打造成爆款。

目前,小蜜商家使用小蜜APP就可以实现各类优惠券的精准推送,吸引用户购买,可以说是打造爆款的一款非常实用的工具。

爆款必然意味着低客单价,这也是拼多多惯用的手段,通过低客单价引流,高客单价盈利。

那么我们做实体店为什么就不可以呢?举一个案例:重庆一家面包店,原本卖6块的肉松面包,老板只卖1块,那怎么赚钱?

首先因为这个面包只卖一块,第天都有很多人排队,路过的人就会认为这家店的面包特别好吃。

那么有时间的人就会去排队,轮到他的时候一个人限购两个。但你只需要再加5块就可以送一瓶价值10元的酸奶,两个面包加一瓶酸奶老板就不会亏了。

而那些等不及的人呢?他们会直接进店购买其他正价的产品,自然老板可以赚更多。

这就是一个典型的用爆款吸引顾客进店,从而产生关联销售的营销模式。

2.做复购

如何让顾客反复到店消费,提升复购率呢?

首先,要锁定会员。小蜜APP为小蜜商家提供了锁定会员的功能,只客户支付完成即可自动被锁定为会员,为后续持续营销提供了流量池。

其次,发放有偿优惠券。不是所有的场景都适合发放免费优惠券,有的场景更适合发放有偿优惠券,更利于打造用户忠诚度。

目前,我们联合长沙多家餐饮店推出了“星城通吃计划”,用户只需要花29.9元购买礼包券,即可享受价值888元的美食套餐。

用户分享给好友并完成购买还可以获得佣金,只需要推荐成功几个人,自己买券的钱就赚回来了,相当于吃霸王餐。

商家通过这个活动,不但可以赚取佣金,最关键的是带动了客流量,形成不同餐饮品牌之间的协同放大效应,通过不断裂变带来源源不断的新客流。

看一下这个案例:一家餐馆新开张,凡是到店消费完的新客户,结账时少于169元的,都会向客户推荐购买打八折卡免单活动。

只要现在购买价值200元的八折卡,这次消费免单。并且在一个月内到店消费满8次,这200元全额返还。

很多人一个月内根本来不了8次,所以他们都会推荐给朋友亲戚,并拿着八折卡过来消费。

一个月的时间不到,这家餐馆客流量暴涨。每天到吃饭时间,门口都排着长长的队伍。

所以我们不能完全免费送客户优惠卷,我们要让他们心甘情愿花钱买,还要让他感觉用不完很可惜,从而带朋友过来消费。

3.做线上

做线上,不意味着放弃线下,而意味着线下的场景,要延伸到线上来,拖过线上的手段,让消费场景更丰富的呈现给消费者,进而带动客流量。

不是所有的门店,都位于黄金地段,商家不用担心客流的问题,只需要做好服务即可。

但试想一下,同样的门店装修,同样的服务,同样的产品,换个地方,生意是否照旧?不一定!

我们要思考的,一定是那些地段不好,客流萎靡,生意不温不火的广大中小微商家担心的问题。

在行业中,我们看到河狸家把美业放到线上,然后结合线下上门服务来实现落地;瑞幸咖啡的门店位置不一定是黄金地段,它60%的订单都来自线上,线下门店承担前置仓和服务店的功能。

传统的餐饮、美业等商家,入驻小蜜APP后,可以将线下的服务搬到线上来.

小蜜APP提供店铺管理、营销管理、流量管理等各项服务,帮助商家经营个人流量。同时,VR店铺让门店场景更加逼真的展示在消费者面前,实现了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身临其境逛店。目前,VR店铺实现了卡券投放功能,营销场景更加丰富。蜜购商圈、蜜铺小程序为商家提供了更丰富的线上营销新玩法。

从整个大环境来说,线上线下融合是趋势,线上回归线下,通过技术革新线下效率,当然,线下也要拥抱线上,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主动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商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