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卓朗昆仑云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一“展”安全上云新成果

 2019-09-24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津正式落下帷幕,网络安全问题再一次成为社会关注焦点。作为卓朗科技自主可控安全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卓朗昆仑云携全系云产品首次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近年来,天津立足于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正在加速推进本地政企用户走上信息化转型的快车道,“云安全”问题也开始浮出水面。卓朗科技忧用户所忧,一直将产品安全性、可控性作为研发基准,用自主可控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输出优质的软件产品与技术服务。卓朗科技着力打造的自主可控云产品卓朗昆仑云,在云安全方面已经通过可信云等权威认证,为全国数十家政企提供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服务,成为业界佼佼者。

依托卓朗科技十余年的技术累积和行业耕耘,卓朗昆仑云坚持以“让中国用户放心上云”为己任,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云计算服务和立体的IT基础设施服务。在卓朗科技展区内,卓朗昆仑云带着全系云基础软件产品亮相,包括卓朗昆仑云·私有云、卓朗昆仑云·云桌面、卓朗昆仑云·容器云、卓朗昆仑云·超融合,受到了来往参展人员的关注。

卓朗昆仑云 私有云 是卓朗昆仑云研发的自建自用安全云产品,可供用户搭建专属云环境。展会期间,卓朗昆仑云·私有云负责人介绍到,卓朗昆仑云·私有云能够为用户构建立体安全的防护体系,确保用户私有云环境从虚拟化层自身到虚拟化平台应用均得到有效的安全防护。比如,在这种模式下数据通过压缩加密,能够有效防止被窃,多副本机制与容灾备份保障了数据的稳定性、可靠性。与此同时,卓朗昆仑云·私有云的弹性云主机可搭配DDoS攻击防御、漏洞扫描等云安全第三方防护服务,在运行中保证业务安全。

在应用层方面,卓朗昆仑云·云桌面 的“云端办公”吸引了大量政企用户的咨询。卓朗昆仑云·云桌面可将个人桌面的操作系统、数据等从本地计算机迁移至数据中心,通过独有的传输协议以图像的形式展示于用户终端。从使用者角度来讲,这是一种全新的移动办公模式,无需依赖硬件设施,只要有网络连接,即可随时随地灵活访问办公桌面。从管理角度讲,云桌面模式能够满足双网隔离需求,同时数据存储在云端,通过卓朗昆仑云自主研发的传输协议,让数据不落地的同时保障其传输安全,并通过多种认证机制、外设权限设置,能够多维度防止政企信息失泄,提升政企信息安全性。

除了先进的安全防护体系,技术是否自主可控也是政企安全上云的关键之一。总书记曾多次指出,“互联网核心技术是我们最大的“命门”,核心技术受制于人是我们最大的隐患。”卓朗科技总裁张坤宇先生在接受天津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卓朗科技深谙核心技术将事关全局、事关未来、事关成败,在昆仑云产品研发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去研发关键技术、解决关键问题,有信心、有能力为用户创建一个安全可靠的上云环境。

构建云端安全生态环境,加强远端数据安全综合防御能力,是每一个云计算供应商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义务。宣传周上,卓朗科技负责人表示,卓朗昆仑云将继续整合先进云计算安全技术和安全防护策略,筑牢风险防御体系,为政企安全上云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