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国妆集团“新零售模式”的前世今生?

 2019-09-26 14: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兴起、消费升级、购买群体年轻化等因素促使传统零售行业转型,新零售呼声日益高涨,作为零售支柱之一的美妆行业同样面临洗牌,作为美容连锁店和社交电商新起之秀的国妆集团也积极拥抱变化,开拓新渠道,结合本身特色,积极寻找更具时代特色的发展模式。

国妆集团高层曾表示:“有关数据显示,社群电商市场规模从2014年的950亿到2019年8月的2万亿,增长速度超过20倍,且增幅还在不断上升,经济学家曾预估,到2021年社群电商市场规模将超过5万亿。国妆集团目前采用的线下实体+电商的发展模式,旗下品牌芳香世家在短短几年的时间线下实体达到将近7000余家,终端用户和市场份额每年成倍数增加。

国妆集团“新零售模式”的前世今生?

从传统门店坐等客户上门,到营销人员一对一上门推广和服务,再到如今结合网络的力量,一对多服务消费者,国妆集团对于芳香世家的战略规划非常清晰,营销领域之所以能快速覆盖全国主要的城市和省份,源于国妆集团一直在思考,在时代背景下,如何能结合趋势,更好的服务品牌加盟商和终端消费者。经过广泛调研和分析,国妆集团高层确定出芳香的布局规划,即在现有将近7000家美容连锁店铺的基础上,辅以会员制电商模式,并在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开设旗舰店,为终端客户解决送货的问题,旨在实现“全国有门店,随时能购买,出门就体验”的国妆芳香式特色服务。

国妆集团如何看待“新零售模式”这一新生模式?

国妆集团旗下品牌,芳香世家高层的构成,有被福布斯杂志评为——2017“福布斯30岁以下杰出人物”总裁穆振兴,有国内社交电商行业开拓者,从事10年化妆品,董事长王牧云女士,还有皮肤管理领域30年经验的中韩美妆技术交流中心秘书长曲亚军女士等高管,这群90.80.70后丰富年龄段组成的芳香世家高层,既保留了对传统的尊重,拥有着80年代人的宽容,也结合了90年代人的与时俱进与创新;正是这群高层,秉承“做一个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生放心使用的护肤品,同时可以实现自我价值,悦享人生”的简单理念,不停研究消费者习惯,发现消费者总希望能花更少的时间在不必要的等待上,于是有了引入“新零售模式”的构思法。

国妆集团高层认为,让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最短的距离,能够进入芳香线下门店体验店享受芳香世家特有服务,这就是国妆集团愿意花大价钱整合“新零售模式”的一大动力。国妆集团高层这样评价芳香世家的新模式:“用户在哪里,我们的服务重心就应该在哪里。紧抓时代趋势,通过新零售模式,为芳香世家的消费者提供了省时省力,更便捷和智能的消费模式”

美业发展的趋势究竟在哪里?”

国妆集团高层认为:多种业态并存的格局将会持续,注重服务的轻奢高品质品牌将会是行业赢家。在时代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美妆行业的发展也同样充满了很多的未知,想要在未来环境中顺利发展并处于不败之地,在坚持产品品质和良好服务的前提下,提前了解趋势并做相应的准备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化妆品电商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