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南威软件携手河南省达成三大重要项目合作

 2019-09-26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5日上午,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数创未来 出彩中原”为主题的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河南省领导一行莅临南威展位】

上午8时许,河南省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河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陈润儿,河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黄强,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刘伟等领导莅南威软件展位参观指导。

集团董事长吴志雄为王国生书记一行介绍集团相关情况

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热情接待王国生书记一行,并为领导们介绍道:南威软件是互联网+政务服务电子证照国家标准制定的组长单位,在推动国家“互联网+政务”的发展上,南威软件一直在努力,也始终创新引领。公司所打造的浙江“最多跑一次”、江苏“不见面审批”、河南“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等项目成为行业标杆,创新成果写入了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这些成果为公众、社会、企业带来了更便捷的政务服务体验。

同时,南威软件也面向政府工作人员打造了实现智能办公的场景应用,为各地行政服务中心实现智能无人审批的高效办公环境。当前,南威软件落地在郑州的河南省南威信息集团已为河南省当地的政府单位打造了多样、丰富的智慧办公应用场景。南威希望通过积极参与“智慧河南”建设,树立具有河南特色的政务行业标杆,并将河南优秀的建设模式和经验推广到全国,推广到一带一路。

【南威软件集团受邀出席开幕式】

当天上午,来自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企业代表、全国知名创投机构代表、省直有关部门、各省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超3000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河南南威信息集团总裁黄章代表集团上台,携手河南省人民政府达成三项重大合作,为驱动数字河南建设的高速发展提供自主创新核心技术与高新技术人才。

河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陈润儿致开幕辞

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河南南威信息集团总裁黄章

出席开幕式

共同建立鲲鹏生态创新中心

携手成立鲲鹏产业联盟

南威软件集团作为鲲鹏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共同发起联盟成立仪式。未来,南威软件将同华为等联盟内各方力量一起共建共享,重塑计算产业生态,积极支持河南数字经济的发展。

南威成为郑东科学谷软件小镇首批入驻企业

会上,郑州市长王新伟就科学谷软件小镇的规划建设进行了阐述讲解,他表示,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明确提出郑东新区要从“以城带产”向“以产促城”转变,着力将软件小镇打造成为“本地产业国际化、国际产业本地化”的标杆。2017年,南威集团中原区域总部落户智慧岛,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时隔两年,南威软件再次发力,助推郑州市将科学谷软件小镇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

南威安全自主可控重点实验室签约落地

南威安全自主可控重点实验室被认定为福建省重点实验室,现已全面完成自主可控基础产品适配工作,具备整机系统替代能力,同时积累了大量自主可控环境下的软件产品,构建了从服务端到客户端全链条、全覆盖、多版本的完整适配解决方案。南威软件不断提高自身在国产软件自主可控核心技术能力,此次南威安全自主可控重点实验室落地河南,旨在推动中原地区网络信息安全的长足发展。

会后,河南南威信息集团总裁黄章接受河南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河南交通广播记者采访,就南威软件入驻郑东科学谷软件小镇的情况作出回答。他指出,南威软件集团在2017年就已落地郑州,在这两年深度参与河南省数字经济建设,去年和河南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智慧岛设立河南省南威信息集团,落地南威软件中原区域总部。今天南威软件响应郑州市委市政府建设规划,成为软件小镇首批入驻企业,将持续为河南省数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