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西蒙助力湖畔大学打造一流信息化平台

 2019-09-26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美国西蒙公司,自1903年成立以来,始终努力追求卓越,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致力于提供可网联世界的创新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让客户满意是西蒙的首要任务,公司的每项决策都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灵活地调整战略,以达到甚至超越客户的期望。近期,西蒙助力湖畔大学,共同打造一流的信息化平台。

湖畔大学创立于2015年,由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银泰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国军、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阿里巴巴集团影业董事长邵晓峰等九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发起并担任首批校董,立志为创业者传道授业,并将遵循公益心态、商业手法的原则,专注于培养拥有新商业文明时代企业家精神的新一代企业家,主张坚守底线、完善社会,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

湖畔大学的第一任校长由马云担当,他对学校的愿景是:“未来中国的五百强中,至少两百强的CEO来自湖畔大学”。湖畔大学的录取条件特别严苛,录取率已实现了全球最低,为2.93%。可以说,能被湖畔大学最终录取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历届学员有: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胡郁、快手创始人宿华、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猎聘网创始人戴科彬、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虎扑体育董事长程杭、罗辑思维和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美柚创始人陈方毅、老板电器任富佳、立白集团陈丹霞、云海肴朱海琴、香飘飘创始人之女蒋晓莹、鲜丰水果韩树人、年糕妈妈李丹阳、水星家纺李来斌、作业盒子刘夜、校宝在线张以弛、DaDa英语郅慧、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外婆家吴国平、西贝贾国龙、58同城姚劲波、好未来张邦鑫、小红书瞿芳、巨匠文化胡海泉、纽班文化胡彦斌、演员李冰冰、霍英东的孙子霍启文等等。

湖畔大学坐落于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旁,毗邻梦想小镇,整体占地面积约375亩,新校区由建筑大师姚仁喜担任总设计师,主体建筑为圆形,四面环水,采用园林的手法组织空间,兼具现代科技教学功能,俯瞰整个校园,可以看到好似北斗七星排列的小楼,江南韵味十足。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顶尖的商学院,湖畔大学的起点非常高,不论是硬件条件还是软件条件都要求是当今世界一流,因此校方对于信息化平台技术中关键的网络基础设施也非常重视,必须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能,并且能够充分适应未来的发展需求。

功能上,要求除了满足传统的语音和数据外,还需要配合校区内的其它系统,如楼宇监控系统、安保系统、门禁系统、楼宇信息集成系统、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高效节能系统、公共信息发布系统等。这一理念正是美国西蒙所倡导的融合布线——ConvergeIT智能建筑布线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用于智能楼宇,兼具西蒙产品广受认可的优异品质及先进的铜缆和光纤布线技术,将关键的数据、语音、视频和弱电建筑系统融合在单个统一的网络基础设施上,从而在设施的整个使用寿命周期中大幅节省成本并提高可持续性。

西蒙ConvergeIT解决方案的优势还有:

节省投资成本——整合系统以减少多个独立平台;整合布线并减少不必要的管道和材料成本;采用单个统一的智能建筑布线解决方案,仅需部署一套基础设施,减少分包商费用并降低人工成本;单个统一的智能建筑布线解决方案将供电与控制相结合,可降低 75%的设备输电成本。

节约运营成本——通过对 BAS(楼宇自控系统)设备和照明系统进行高效的弱电传输与控制,显著节约能源;采用通用连接件及灵活布线方式,有助于降低后续移动、添加和更改的成本;可通过分析数据来尽可能地完善建筑系统的功能性并提高收益;集成系统有助于提升建筑的整体控制、管理和安保能力,降低能耗可达 50%。

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用户和员工的整体满意度、积极性与保留率;提升员工健康和福利水平,减少病休造成的损失;便于针对特定任务高效实现自定义控制环境;通过改善工作区的舒适度、空气质量和照明效果,可提升员工工作效率高达 18%。

最终,西蒙凭借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方案成功中选,正式成为湖畔大学的综合布线系统提供商。借助美国西蒙公司提供的全球顶尖网络基础设施平台,湖畔大学能确保校区信息化建设在未来20年的技术前瞻性和实用性,为学校未来信息应用的升级长期保驾护航,实现其在新时代不断发现和培养具有创业精神的企业领导者的宏伟目标!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信息化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