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瞄准年轻用户群 木鸟民宿创意快闪广告现身深圳地铁

 2019-09-27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知名民宿预订平台木鸟民宿的视频宣传广告密集登陆深圳地铁,十一前后将覆盖全城地铁用户。木鸟民宿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辐射周边多个旅游城市,是游客选择民宿入住的热门区域。

瞄准年轻用户群 创意快闪广告正式上线

相关数据报告显示,木鸟平台上暑期出游的两大主力人群分别是00后和90后,两者相加占比接近80%。富有活力、善于尝鲜的年轻群体已经成为木鸟平台的主力消费人群和忠实用户。这也是木鸟民宿本次地铁广告选择快闪视频、主推花式民宿的初衷之一。

近两年,民宿消费场景边界在不断拓宽,用户不再只满足“住一晚”的简单需求,住宿目的多元化,出游期间挑选一个有格调、自己喜欢的民宿入住,正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木鸟民宿深挖用户需求,推出涵盖婚纱主题民宿、滑梯主题民宿、江景房等网红民宿专区,同时打出“木鸟民宿,挑你喜欢的住”的广告语,让用户真正实现“住你所想”。

此次广告投放作为木鸟平台2019年度品牌营销策略的一部分,不排除未来还会有新的市场动作的可能。

品牌全面升级 迎合消费升级大势所趋

从酒店到民宿,消费需求变化的背后是全社会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木鸟民宿也从今年5月份开始,对自身的品牌,以及APP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升级。

品牌LOGO方面,选择了去符号化,升级为扁平化文字,赋予品牌更多时尚调性。APP方面,先后上线网红民宿、品牌民宿等专区,并增加游记文章&房源链接分享功能,充分尊重用户的参与与分享需求。

公开数据显示,木鸟平台拥有各种类型民宿90余万套,房源遍布海内外500多个城市和地区,现已为全国数千万用户提供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民宿
用户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