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新账号带货 投放dou+是个好选择

 2019-09-27 15:22  来源: 步天之路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新账号应该如何投放dou+?

准备阶段

几乎所有平台的新账号都需要先养,抖音自然不例外。

1.进行账号包装,同老账户一样。

2.先发10个风景视频(拍窗外或者马路),快速开启橱窗功能,然后再把这些视频隐藏起来。

3.刷种草类视频,让账号被打上种草标签。

投放阶段:

1.每个账号准备10个左右的优质视频分几天发完,差不多一天两个即可。

2.发完之后投dou+,选择涨粉,并选择与达人相似,找到20来个同类型的种草号。

3.当每个视频在消耗三四十元左右的时候隐藏视频再公开,这样可以节约成本。

4.对比产出价值,选择有潜力的视频,然后同老账户那样进行包装以及再次投放。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