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带货小技巧:如何拍摄出适合投放dou+的视频?

 2019-09-27 15:23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拍摄出适合投放dou+的视频?

1.如果想节约成本,可以采用混剪视频的方式。

2.上飞瓜数据找到同行,最好是找到最新发布,并且点赞最多的同行视频,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分析。

3.镜头,这点很重要,拿小本本记好,首先要明白我们拍视频的逻辑,可以总结为四要方针:

一要抓住用户,抖音上有黄金3秒法则,即在前3秒内就要吸引用户,这一点可以用美女或者商品效果;

二要展示商品,这一部分的镜头一般要进行特写并且镜头效果固定;

三要展示使用,这一部分的镜头要加快,不要浪费时间,也不需要进行特写等;

四要展示效果,该镜头很重要,需给足特写、时间等,不能进行加快处理,至少要停留1-2秒,并且可以多拍几个部位进行展示。

4.背景音乐:用同行或者直接去音乐榜找热门歌曲。

5.字幕:首先记住字幕不能违规,不能用的字需要用谐音,违规不让上抖+;对于字体不要整那些花里胡哨的,我们要的是让别人看懂看舒服;而我们的卖点也要在字幕中显示,并且做到图文匹配。

6.视频中不能出现明显的效果对比,否则也是不让过dou+,但如果不出现明显对比,那视频效果会稍微差点,这时我们可以去找一些好看的效果图。

7.拍摄及后期,用手机拍摄也可以,但一定要清晰,后期可能还需要进行调色、锐化等处理,这是细节和技术方面问题,如果不会可以上B站或者抖音上看一些视频拍摄及处理的教程,也不需要深入学习,能进行简单的拍摄和处理即可。

8.视频格式:全屏、16:9、自定义都可以,最好是选择近期热门的方式,如果不是全屏,那背景色不要乱选,一般来说是黑白两色,当然也可以根据视频、商品等进行适当调整。

最后:

其实做互联网很简单,需要文字的平台加强你的文案能力,需要视频的平台做好拍摄和剧本,该砸钱的时候就控制好你的投产比,这一招我取名顺势而为。

你以为是我想做互联网吗?

不…不是的…因为这个时代。

不这么做 我还能干什么……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