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4大奖项|2019易观之星年度盛典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09-27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下半场到来,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依靠数据驱动精益成长,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展开精细化运营,挖掘更多用户价值,成为企业新的核心驱动力与竞争力。

2019易观之星年度盛典于9月20号正式启动。 今年盛典以“精益成长”为主题,创新和成长是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两大主题。本次评选希望挖掘在后互联网时代保持高速成长的优质产品应用与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的行业人物,洞察企业和企业家的特点和现状,旨在拓展互联网行业发展新边界,推动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

▌奖项设置

2019 易观之星年度盛典将从产品应用、行业人物 两大维度出发,覆盖金融、综合旅游、新零售、创业投资、医疗健康、汽车出行、媒体、娱乐八大行业。设立四大奖项:「易观之星-成长之星」、「易观之星-卓越之星」、「易观之星-精益之星」、「易观之星-精益英雄」 。每一个奖项都将评选出TOP 30,全部四个共计120个获评产品和人物将集结成一个总名单,作为2019易观年度评选最终结果重磅发布并全网传播。

▌评选流程

2019 易观之星年度盛典历经项目征集、专家评审、结果公示、颁奖盛典 四大环节。评选结合易观千帆、易观方舟产品,依托于易观研发的实力矩阵模型,通过企业复合增长率、用户规模及实力矩阵结合分析师评审团评定,遴选出在产品运营、数字资产管理、精益成长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应用及行业人物。

(1)项目征集

9月20日-10月14日

① 筹备撰写相关申报材料

② 填写并提交报名

(2)专家评审

10月14日-10月18日

① 入围企业案例初选

② 特邀行业分析师评审团评分筛选

(3)结果公示

10月19日-10月21日

① 以邮件和电话形式通知获奖企业

② 邀请出席2019 易观 A10数据智能生态大会「易观之星」颁奖典礼

(4)颁奖盛典

10月24日

参与2019 A10大会「易观之星」颁奖典礼

▌评选标准

2019易观之星年度盛典评选划分产品应用、行业人物 两大类别奖项。每一类奖项设置均有清晰而严格的评选标准,评选以客观数据与分析师评审团评分为基础,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确保评选的客观、公正和权威性。参与评选应用产品和行业人物在2019年度均属于其相应领域佼佼者,尤其是在突破性产品创新和商业落地层面。

这是一个大爆炸的时代,技术与数据的飞速发展正推动我们从互联时代迈向更加精益与智能的数据时代,并正带领我们开启新增长,迈向新未来。

目前中国各行各业都有着难得的发展机会,近年来都涌现出非常多优秀的产品应用与行业人物。易观希望通过"易观之星"年度盛典评选客观展现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全景与趋势,为行业从业者提供高价值的参考。

▌参评方法

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Analysys易观」,回复“2019易观之星参评,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温馨提示:

1、参评附件可包含内容为“公司产品简介、精益成长业务实践案例”等相关资料。

2、参评附件可通过表单上传附件提交,或发送至:guoxiaofan@analysys.com.cn。

3、评选不涉及任何费用。企业、机构组织对本活动所提供任何赞助合作,均不影响最终评选结果。

往届获奖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