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卢伟冰回怼余承东 因余承东评价概念机没有实用价值

 2019-09-28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9月27日华为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Mate30 系列手机国行版、华为Watch GT 2、VR眼镜VR Glass、FreeBuds3无线耳机等产品。

针对小米在9月24日发布的MIX Alpha 5G概念手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评价称只是概念手机,没有实用价值。

据悉,小米发布的概念机MIX Alpha拥有一块完整的屏幕环绕机身。雷军预期,一切顺利的话,MIX Alpha将于12月底上市,首批零售价19999元。

对此,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回应称:“如果说环绕屏没有实用价值,那么,把一个外国车牌贴在手机上就多卖1万块的“实用价值”是什么?”。很明显,他的意思是华为Mate30 RS保时捷手机也只不过是Mate30 加了个联名logo而已。

其实,每次到新机发布的时候,大佬们互怼是很常见的事,小米的概念机是对技术的探索,而华为与豪车联名设计,则是面向高端人群,大家还是理性吃瓜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