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可永久越狱 黑客发现漏洞可导致iPhone永久越狱

 2019-09-29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讯,据悉,国外一安全研究员发现了IOS的新漏洞,该漏洞可导致iPhone可永久越狱,甚至被称为“史诗级越狱(EPIC JAILBREAK)”。

据了解,iPhone可永久越狱漏洞被称为“checkm8”,checkm8是一个Bootrom漏洞,利用了iOS是被在启动时加载的初始代码中的一个安全漏洞,由于是ROM(只读存储),所以无法通过软件更新来覆盖。 据悉,数以亿计的iPhone设备将受此漏洞影响,从iPhone 4S(A5芯片)到iPhone 8、iPhone X(A11芯片)的所有iPhone均在列。不过,去年苹果似乎已经修复了A12处理器中的漏洞,这意味着iPhone XS、XR、11以及11 Pro不会受到影响。

不过外媒TheVerge表示,checkm8漏洞目前处于初期,还尚未有实际的越狱行为,这也意味着你不能简单地下载工具,破解设备对iOS进行修改。

也许还有很多读者不知道越狱是什么意思,其实所谓的越狱是针对苹果操作系统(IOS系统)限制用户存储读写权限的破解操作。经过越狱的iPhone拥有对系统底层的读写权限。更详细点说,越狱是指利用iOS系统的某些漏洞,通过指令取得到iOS的root权限,然后改变一些程序使得设备的功能得到加强,突破封闭式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