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职业打假人层出不穷,究竟如何预防才能治本?

 2019-09-29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都说现在网店越来越好做,但是谁也不知道商家在面对一个个订单时有多么的小心谨慎。因为现在有很多恶意买家,比如一些差评师,动不动就要求好评返现,不发红包就差评,或者是收到货后以各种理由要求赔偿。

还有一些是职业打假人,现在打假成风,虽然有关部门已经联合发表声明“恶意打假”属于“软暴力”,通过要挟举报使他人产生恐惧、恐慌进而形成心理强制、影响正常生活、工作、生产、经营的,按照敲诈勒索罪定罪。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去打假,而且已经形成了专业的打假团队。他们会在各个购物网站上精挑细选,选择合适的目标,让人防不胜防。他们一旦收到货,就会在到货后联系商家设定金额要求协商赔偿,打着维权的名义进行明目张胆的敲诈。而商家却拿他们丝毫没有办法,不同意赔偿就将要面临工商举报、法院传票的威胁。

被打假人盯上是一件是苦恼的事,解决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及金钱。怎样在发货前提前发现职业打假人,就成了预防打假的重中之重。

七色查打假工具插件(www.qisecha.com),一个帮你鉴别职业打假人、职业差评师、敲诈师的工具,避免被恶意敲诈的网站。

在七色查里,我们可以举报各类恶意买家、威胁好评返现、申请仅退款、打假敲诈等行为。一旦被举报,将会永久记录在这个网站上,商家有遇到觉得异常的买家也可以在网站上搜索一下平台账号、收货信息是否有相关的举报记录!

在预防打假方面,七色查可以做的更好。

七色查除了搜索恶人和曝光恶人外,还支持在普通浏览器安装插件自动检测订单。同时对平台账号、姓名、电话和地址进行匹配预警。让商家更准确的了解到买家是否是打假人!

职业打假师,本质上是以打假之名行敲诈之实。除了打假假货外,还是有许多的打假人钻法律漏洞,打假广告法、恶意损坏商家申请仅退款、打假标签等各种恶意行为,行走在违法的边缘,对商家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

七色查的初衷就是让商家避免受到打假人的胁迫,还电商一片净土。

注册每日签到可免费使用:https://www.qisecha.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