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0家苏宁家乐福店开业!家电换新补贴高、服务好

 2019-09-30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7日,苏宁收购家乐福中国的交易终于落下锤音。苏宁易购已完成股权交割手续,家乐福中国正式进入苏宁时代。

从6月23日苏宁易购宣布拟收购家乐福中国80%的股份以来,到9月28日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开业。这意味着不到三个月,苏宁易购就完成了全国200多家家乐福电器门店的改造。

其中福州地区的宝龙家乐福苏宁易购店,开业当天现场客流突破3万人次,当天销售额同比增长10900%,参加以旧换新活动人数超过200人,门店换新补贴累计发放超10万,现场销售人气极度火爆。

在苏宁易购家乐福店内,随处可见的“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买5G手机,最高500元换新补贴”等优惠活动宣传。同时30天内包退、365天内包换、免费送货安装以及专业售后等服务承诺保障,减少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早在818期间,苏宁易购就与28个省及直辖市冠名背书,联合百大供应商将“以旧换新”政策进行积极推广,并落到实处。据苏宁大数据统计,今年3-8月已经为42.5万人提供以旧换新服务。

此次苏宁易购易购家乐福门店开业,苏宁再次大力度补贴,并且根据商超顾客群体的消费特色,进行智能、绿色环保家电换新补贴和产品活动规划,给消费者提供,环保智能家电升级。并且开业期间为了鼓励消费者换新升级,苏宁还提供高额换新消费补贴,与开业活力力度结合起来,相当实惠。

此次开业,意味着家乐福中国真正进入苏宁时代。苏宁从收购迪亚中国、万达百货,再到家乐福中国,标志着苏宁智慧零售全场景布局已经形成。

诚如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所说:“家乐福中国才24岁,苏宁也不到30岁,这是中国零售业两位‘90后青年’的携手。”未来,苏宁将以充分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肩负使命和担当,引领智慧零售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乐福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