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OPPO、VIVO联合全球自选,把握社交电商红利期

 2019-10-08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国内热门手机品牌OPPO和VIVO与社交电商全球自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引起行业内热议。

全球自选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之所以引人注目,当然是因为合作方在各自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首先OPPO和VIVO这几年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可谓有目共睹。2016、2017、2018年,OPPO、VIVO两家在线下市场的大爆发以及在手机产品技术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足可以将过去三年视为OV年。而全球自选作为今年4月刚上线的分布式社交电商平台,上线仅三天,销售额就破千万,用实力证明行业黑马属性。

据悉,OPPO、VIVO的市场定位在三四级下沉市场的年轻群体。面对这样的顾客群,在推广和宣传上,这两个品牌会倾向与年轻人的喜好,比如说去抢占一些目标人群高度关注的注意力资源。这与社交电商不谋而合,KOL 营销作为社交电商的一个巨大流量入口,也将成为高质量,高性价比产品接触消费者的一个极佳渠道。像全球自选会选择粉丝基础雄厚的KOL带货,使品牌产品更快、更广泛的被大众知晓,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加销量。

此外,三四五级市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传播效率相对而言比一二级市场要高。全球自选CEO冯凌凛表示,渠道下沉之后,3-5线城市将释放过万亿的市场。全球自选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精准画像,以市场需求定价,打造一款产品或服务口碑,进入当地的圈层,全方位渗透3-5线城市。

全球自选CEO冯凌凛

这样的背景下,针对三四五级下沉市场,OPPO、VIVO选择全球自选作为社交电商市场的一个流量入口,就可以理解了。

基于裂变的效果,将品牌和产品的信息无限扩散,正是社交电商的最大魅力。而全球自选的优势在于,基于社交电商生态,运用分布式商业模式,既可以根据每个品牌的特性,给它提供完善的商业支持,帮助它建立了自有的自选平台,又可以通过四维一体的运营模式和6大服务体系来对品牌进行建设赋能。最终实现品牌流量、转化率、粉丝活跃度等的大幅度提升。

不久之前,全球自选还在发布会上了宣布了千亿战略计划,表示将在3年赋能1000个亿级品牌,打造1000亿规模的爆品市场。全球自选的硬核实力,赢得OPPO、VIVO两大通讯巨头垂青!

随着全球自选的全面启动,更多的商家有机会通过全球自选的帮助,深度参与社交电商生态中。让更多的商家省心省力的触达目标用户,帮助品牌商用更低的成本、更效率的实现销售利润和品牌传播,这也是全球自选对品牌商家的价值所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