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未来集市助力产业升级,国家出台政策规范行业发展

 2019-10-08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后电商时代的“新物种”,社交电商俨然已成为资本追逐的新“风口”。事实上,近两年来,中国电商市场已经发展成熟,获客成本居高成为传统电商发展最大瓶颈。在此背景下,社交电商快速兴起。在这个过程中,未来集市成为社交电商领域的一匹黑马,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与传统电商相比,社交电商更注重社交层面的工作,引导消费者购物需求的不再是意见领袖,而是源自熟人分享。当人们购买的产品不再是KOL的推荐,而是身边一个个信任的人,这时的商品更增加了一层信任属性。

因此,社交电商这种更具备社交属性的全新电商模式,在发展过程中也必然面临诸多问题。普通消费者大多缺乏甄别能力,对于熟人分享的商品也缺乏辨识能力,极易让这种新型的产业模式陷入各种负面之中。

针对于此,国务院办公厅在八月发布《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后文简称《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大力发展“互联网+生产”。适应产业升级需要,推动互联网平台与工业、农业生产深度融合,提升生产技术,提高创新服务能力,在实体经济中大力推广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促进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发展,深入推进智能制造和服务型制造。深入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加快跨行业、跨领域和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应用普及,实现各类生产设备与信息系统的广泛互联互通,推进制造资源、数据等集成共享,促进一二三产业、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由此人们可以看出,针对社交电商这一全新的产业形态,只要能够做到合规合法,势必会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作为社交电商的一匹黑马,未来集市在今年7月上线之后就已经获得了150万的付费用户,也收获了15亿的平台订单。

取得这样的成绩,无疑是源自人们对于未来集市的认同,而这份认同则源自未来集市的多重保障。根据创始人吴召国的想法,未来集市在创立之初便制定了三大发展计划——商品提升计划、购物保障计划和公益助农的故乡计划。

商品提升计划是指,未来集市将投入数亿元控股100家优质商品企业,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购物保障计划则是指,未来集市将在60天的时间里,投入数千万元启动购物保障计划,推出商家评分体系、客满服务体系、售后无忧体系,大大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这两大计划的推出,将形成从商品的生产、销售、售后的完整链条,未来集市将能够为用户带去真正的优质商品。

无疑,这样的发展计划与国家对产业的规范是如出一辙的,也正是得益于此,未来集市才能在短时间内就拥有骄人的付费用户和平台交易额,未来集市的发展值得人们期待与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