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千匠网络三周年,心怀感恩 砥砺前行

 2019-10-09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9日,千匠网络成立三周年!

千匠网络是企业互联网新商业平台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提供电商应用及云服务,始终奉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新商业场景无处不在,互联网的连接能力将深度影响着企业的数字化进程,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新一轮的数字化升级浪潮中创新商业场景、重塑连接能力。

千匠网络自成立以来,聚焦于交易场景,做企业新商业的连接器,提升企业互联网连接能力。

围绕零售企业的商业场景和需求,提供B2C新零售解决方案、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重构人货场,促进线上线下一体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围绕批发企业渠道互联网化升级的需求,千匠网络提供B2B数字销售平台,强化连接、交易、服务、数据驱动的能力。

围绕新商业下企业对渠道互联互通,系统间高效协同的需求,提供全渠道智慧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帮助企业提升商品、会员、营销、库存、订单、渠道、内容、结算等中台化运营和数据能力,助力品牌商提高效率,打造全链路的数字资产。

三年时间里,千匠网络服务了服装服饰、箱包鞋帽、食品饮料、运动户外、美容个护、商超百货、母婴玩具、3C数码、珠宝首饰、汽配、医疗保健、建材家居等十几个行业,从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千匠网络通过稳定、易用、符合商业趋势的商业系统,以及专业、细致的服务获得了众多企业的认可。

在这成立的三年时间里,千匠网络助力红星美凯龙推动住建集采行业智能化、数字化销售转型;助力鞍钢搭建B2B数字化销售电商平台,服务钢铁产业转型与发展。助力全球领先的照明制造商欧司朗打造B2B经销数字化销售平台;助力安兴集团打造办公用品行业S2B一站式数字化销售平台;助力苏盐集团搭建S2B及新零售体系,推动传统品牌企业践行新商业、新零售、新流通的创新;助力UCC国际洗衣实现业务的全数字化管理,更好的服务于B端加盟商,同时也为C端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助力上蔬永辉搭建新零售体系,帮助企业构建基于数字化中台的新商业系统,使全渠道业务管理数字化、一体化、智能化。

除此之外千匠网络还服务了同仁堂健康、迪卡侬、罗莱、以岭健康城、美特斯邦威、雅莹集团、西蒙电气、劲酒、华硕、元鸿家居、贵酿酒业、洽洽、安琪酵母、美标、新百伦、尤尼克斯、ABB、中建乐购、北新房屋等众多知名品牌商。

三周年,千匠网络离不开客户的支持,我们心怀感恩。未来,千匠网络将继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 助力客户商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