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办公打印机哪种好?佳能这款办公利器来了

 2019-10-11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常工作中,办公打印机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办公工具,其性能直接影响着办公效率和质量。都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怎么在眼花缭乱的打印机品牌和型号中,选择这一利器呢?办公打印机哪种好?成为不少办公室采购人员面对的难题。在众多品牌中,拥有多年行业领先地位的佳能旗下的办公打印一体机值得一看。那么,佳能办公打印机推荐哪款好呢?加墨式高容量商用一体机G6080了解一下。

无线连接模式,手机也能轻松打印

为什么佳能办公打印机推荐G6080?这与它强大的功能、时尚的外观、出色的细节密不可分。首先要说一说佳能G6080的连接模式。它拥有线连接和无线连接两种连接模式,有线连接直接使用USB接口连接。无线连接又分为两种,无线连接和无线直连。普通无线连接模式即当电脑、手机或平板在同一个无线网络下,可以直接连接。佳能的无线直连指的是,在没有无线网络的情况下,佳能G6080将会自动生产一个无线网络,供手机等进行连接。

这种连接模式是不是很简单、贴心,再也不需要等待专业人员为你连接打印机了,瞬间提高了职场效率,开启了新的办公主张。办公打印机哪种好?佳能从不让人失望。

大容量,快输出,高画质,功能超强大

佳能办公打印机推荐G6080还是因为它的强大功能。从容量来说,佳能G6080拥有前后两个纸盒,前纸盒可容纳250张纸,后纸盒可容纳100张纸,是同类办公打印机的3.5倍。

170ml的黑色墨水盒与70ml的彩色墨水,在经济模式下可黑白打印8300张,彩色打印7700张。打印速度也有了很大提升,其中黑白及彩色打印速度分别达到13ipm以及6.8ipm,提高了1.3倍以上,自动进行双面打印。

从打印、扫描和复印效果上来说,新的打印技术和新墨水颜料,让文本打印的清晰度提升,彩色打印颜色出众,甚至用来打印照片都能有很好的效果。无论彩印,还是大量的黑白打印,甚至打印风景照片,一台佳能G6080统统搞定,办公打印机哪种好?功能强大的佳能G6080是真的好。

更多可视化操作,让打印更简单

办公打印机哪种好?能够让职场中每个人实现轻松打印的就很不错了。佳能G6080搭载的是可旋转的中文功能面板,即使是职场小白,也能看懂,可以轻松打印。

外部可视化的墨仓墨水余量,纸盒纸张余量,无需打开,直接就能观察,提醒着及时添纸注墨,同时在墨水余量较少时,还有通知功能。

自动的电源开关,不工作时休眠,打印时自动唤醒,也让佳能G6090成为节能环保的标杆办公打印一体机。同时,佳能G6080提供了对MIB以及SDK的支持,可协助实现远程监控解决方案,达到24小时实时监测打印机状态。佳能G6080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这样的办公打印一体机是不是你的心头好呢?办公打印机哪种好?除却佳能G6080,同时上市的G5080和GM2080功能与之差异不大,也是职场办公的利器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打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